「你總是表現的要接不接!」

這句話讓我思考了四天了!腦筋還是沒有頭緒,是不是只有一點點也好,
我想抓住些什麼,是不是只有一絲絲也可以,我想知道我該怎麼做...。
說的明白點,我還能接,還敢接嗎?
受夠了自己浮動的心態,我ㄧ點都不想,卻也是放不下,也打不開。

我有能力做到嗎?
我有辦法承接嗎?
我有辦法敞開嗎?
我有辦法信任嗎?
我有可能交心嗎?
....

一連串的問號在腦中揮之不去,我似乎迷惘了我的方向,
最後我還是頹廢在角落旁,
原來我只是不想...在和過去有一絲絲的牽連!

但矛盾的我卻答應了,為什麼?

我要怎麼接或不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