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冷....
冷到上班的熱情都快凍結,也冷到對人的耐性降至冰點!

小組恢復了!
我卻反而不習慣了,好像我又開始不知道該怎麼和人相處了!
老是訓誡自己,別再去捉摸別人的情緒,卻又好像不太可能!
這樣的角色實在不適合我!

小組要分植了!
好像有點不捨又有點放鬆,不知道不捨什麼,也不知道在放鬆什麼!
心情起伏似乎讓心中的大石塊壓的開始沒有動作,
只是一昧的想假裝我還OK!
似乎只有在好友面前才能真的放鬆,說實在的,
沒有你們我真不知我會不會精神崩潰!

最近也刻意在逃避些什麼!
用忙碌的工作來掩飾自己的不安,卻沒有辦法消除內心的恐懼,
怪異的思緒和情緒,我真的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是不是我的低潮期又來了QQ?但這次似乎來的有點早!
忙碌的工作讓我沒辦法進到小組,沒辦法參加晚餐時刻,
但我卻是....呼~的放鬆感!
是為什麼?抓不到,抓不到...
就連沒有辦法參加道青崇,我似乎也是鬆了一口氣!
是為什麼?怎麼了?怎麼了?

好像開始只能在幾個人面前放鬆,其他時刻我都會處在被戰狀態,
這種感覺真不太好,太累了,
有點像是回到過去在店面工作的感覺,
我不想要!卻似乎全身自然反應的偽裝了起來...或許該說是...武裝!

秋天真的會讓人的情緒低落嗎?
我不知道,但我卻是感覺很不自在了!
突然間很想吃麻辣鍋耶!
有沒有人想去吃勒?約一下吧!!

壓力越來越大,快要抗拒不了,
最近也在思考...
該不該搬出來住了?
要是照實報備,鐵定家庭大革命,但要偷偷搬,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其實只是想要一段時間吧,
一段讓自己空閒的時間,讓我可以...
好好的享受台北的夜生活,好久好久沒有半夜出遊了!
乖小孩我當好久了!

"結束戀情後的我似乎反而開心不少"
一位多年好友這樣跟我說,也不知道!
但倒是真的很享受不用報備不用看人臉色也不用顧著另一半的情緒~
有High!!
還有就是...真的蠻省錢的耶QQ""哈哈!!
半個月用的錢不到以前兩三天用的~這算是小小福利~哈哈!
難怪老弟整天說...交了女朋友他就買不了濱崎步的專輯啦!
其實結束對我來說是什麼感覺?
好像也已經都模糊了吧!
整天去想起過去,我道比較享受現在和朋友聚會的感覺,
偶爾喝喝咖啡、吃個飯,聊到爽為止的感覺,很享受,
也不用一直看電話一直看時間,
這感覺...還蠻想持續一陣子~哈哈!

話說回來...
週遭的人比我還急耶QQ:
放過我吧!我知道我現在要的是什麼耶!而且...
我也和人約定了一年的時間嚕!

什麼時候我那個對人永遠保持零下四度的心,
能夠真的敞開勒?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