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網路和電腦真的是個很有趣的玩意!便利之餘到還有些嚇人。
剛剛因為工作需要,必須要有許多的名字和身份證字號去鍵入一些資料庫的元件,
想到要慢慢找又要慢慢Key資料真的很麻煩,
就突然想到...小鹿前陣子給了我一個玩意~身份證字號產生器
唷~這可真是不錯的玩意,
不用Key半天,還能一次產生最多100個,
可以自己決定男生、女生、出生縣市~
這真便利極了,還沒開心完,就想到還有一堆名字要想~
好吧,那就上網查一查!
Key入"中文姓名產生器"
哇塞~~
還真的有阿,而且超好用又快速~真的很不賴耶!

我發覺台灣人真的超猛的,很喜歡設計一些XX產生器!(當然國外也有不少拉^^")
就我知道的也有玩過的啦~有...(有些看名字就知道的就不解釋了!)

中文姓名產生器
日文姓名產生器
英文姓名產生器
小說筆名產生器
小說人物產生器
企業命名產生器
身份證字號產生器
商業周刊文章產生器  (這之前我有寫過文章提過了)
樂透號碼產生器
個人密碼產生器
網頁捲軸產生器
動態文字產生器
印章設計產生器
圖片貼紙產生器
台灣郵件貼紙產生器
部落格LOGO產生器
E-mail貼紙產生器
網頁語法產生器
網頁色碼產生器
下拉式選單產生器
分級標籤產生器  (這是台灣網路內容協會推動的)
亂數產生器
賓果產生器
地圖產生器
區域圖示產生器(類似地圖產生器)
論文產生器  (這真的是超誇裝的~哈哈,但這是英文的唷!!)
網頁表單產生器
函數信號產生器(這個在一些電子網站會有,但...我不太會!數位信號沒學好)
熱門排行產生器(類似網站內部的搜尋器排行版)
資料管理產生器(這很複雜,拿到的是原始檔案版本,搞了半天還是不太會)
統計表徵產生器(這也很奇妙,很多需要輸入的位置不太了解)
正妹照片產生器  (= =真的,還有持續更新勒)
基因密碼產生器(簡單來說就是DNA圖像產生器)
部落格專用語法產生器(有點類似網頁框架產生器)
標籤產生器(這需要搭配印標機才有用~~哈哈)
報表產生器(這很帥氣唷,連財報都可以)
情書產生器  (= =我以前就自己寫過這樣的程式賣給一個網友= ="")
日記產生器  (= =日記為啥還要產生器勒??想不透阿!!但還蠻好笑的!)
心理測驗產生器(我覺得不準)
字型產生器
人體產生器(其實就是圖片產生器啦,只是可以自己設定身體的樣式)
網頁加密產生器(會在原始碼上加添許多無意義的字元,防止別人拷貝用)
專訪產生器  (和商業週刊的很類似,但是用TIME雜誌的規格)
部落格連播產生器
連結語法產生器(這是給不會寫程式的人用的)
跑馬燈產生器(這以前在聊天室很盛行的時候...很風行)
文件產生器(主要就是可以產生不同副檔名的文件)
自傳產生器(這個在104就有了啦,只是那時候我是拿到朋友寫的,還比104優勒)
圓角產生器  (這是CSS網頁表格在用的)
致謝詞產生器(這很搞笑= =)
PDF產生器  (其實是轉檔器拉,把別的文件轉檔)
按鈕產生器  (這也是網頁在用的)
設定檔產生器  (這對有寫程式的人來說還蠻好用的)
立可拍照片產生器  (有些知名的相簿網站都有)
序號產生器  (= =這對某些族群來說是非常熟析的一個玩意了...我熱愛使用><")
條碼產生器  (就是二維條碼啦、QRCode的也算)
ASP程式產生器  (就是程式產生器啦)
付款URL產生器  (這個只玩過一次,沒有很了解)
VBS病毒產生器  (= ="我承認我玩過)
十字線產生器  (這是網頁特效的一種,以前很流行,點進去網頁滑鼠就會拉著十字線跑,有定位的感覺)
封包產生器  (這...就是電腦傳遞資訊時會用到的)
網站徽章產生器  (其實就是LOGO加上圖片產生器)
數獨題目產生器  (這超好玩~QQ)
拼圖產生器  (可以上傳照片然後玩拼圖)
.htaccess 檔案產生器 (有寫程式的就會知道了)
帳號產生器  (這可以連同密碼的一起使用)
DNS自動產生器  (我那時候是在Linux玩的,WIN系列目前沒看到)
電子書自動產生器  (這好用)
照片框產生器  (其實原理和立可拍那種感覺是一樣的)
迷宮產生器  (這超級屌的!!但你要懂程式!)

我玩過的大概就這些拉~應該還有其他的,但我就沒玩過啦,
總之,網路真是不簡單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