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到國北師旁的一間飯食館點了一碗麻婆拉麵~
這間店的特色就是...量多味美價實在!
每每到中午就是客滿,
搞的我都必須要等到一點多在過去吃,不然根本就是人擠人!

好啦!
重點不是在料理,而是我....在耍白痴!

話說這間店同時提供了味增湯和紅茶,湯就擺在紅茶的旁邊下方,
紅茶旁邊則擺了蔥花,可以讓舀湯的人加點蔥花,
真是超級美味的!
但今天我就超級耍白痴了,
因為點了麻婆拉麵,真的是超級辣的,所以我就一直會去用紅茶來喝,
而中途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因為喝完了,所以就起身前去再用一杯,
而這時電視新聞就播報著我很有興趣的話題...
台灣人研發出軟式螢幕,即使摔在地上也不會破!
看到著個話題我就很注意,於是就邊裝紅茶邊看電視,結果裝完紅茶後,
因為實在分心看電視看的太厲害了,居然忘記我是在用紅茶,
就拿起紅茶旁邊舀蔥花的湯匙,就這樣舀了兩三個湯匙在我的飲料杯裡面...

等我轉頭準備回座位時,看到旁邊有位女客人,嘴巴張的超大,
一副很不可思議的臉看著我,....我才意會出我到底幹了啥米事情,
因為實在太尷尬,我就很正經的看著她說...
新聞說這樣可以減肥唷!!!
然後我就回到座位~故作正定的喝了幾口...
這時眼角飄了一下舀湯的角落...

看到那個女生正偷偷的舀了幾湯匙的蔥花在她的紅茶杯裡....

主阿!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