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晚上...

老媽:「你知道裴琳是誰嗎?」

我:「聽過但不知道她是誰,大概是影星之類的吧!以前好像因為在學校作弊有上新聞!」

老媽:「她今天因為涉嫌吸食毒品,被警察抓走了。」

我:「喔!那關我們什麼事情?這年頭明星吸毒早就司空見慣了阿!反正沒多久出來道個歉,大家又原諒她了。」

老媽:「所以我們大樓今天來了一堆的警察,還有一堆的記者。」

我:「幹麻?我們大樓也有人被抓唷?」

老媽:[你白痴唷!就是裴琳阿!」

我:「....喔!那她是哪一棟?A、B、C?」

老媽:「我哪知道阿!我是看到新聞怎麼一直在拍我們大樓,稍微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她吸毒被抓了。」

我:「...喔,那應該不是我們這棟拉。不是說我們這棟一堆的律師、法官、醫生...之類的?」

老媽:「我管她哪一棟,我就是很不爽阿!你知道新聞記者說的多難聽嗎?」

我:「是她被抓,又不是我們大樓被抓,新聞記者能說什麼?」

老媽:「那個記者說的超難聽的阿。說什麼我們大樓有許多的小套房都專門租給這些毒蟲拉、舞女啦、賣淫的,所以常會有許多不明人士出入。」

我:「喔!那應該是A棟吧,比較多間在出租的阿。而且我們離西門町那麼近,她們來租這裡也算是地緣關係啦。」

老媽:「但我超不爽的阿!本來想等重播錄下來打去電視台抗議的。哪知道第二次就沒有再說這段了。」

我:「喔!那很好阿。」

老媽:「一定是那些委員也都看到了啦,所以打電話去抗議了!拜託,我們這裡也算是高級住宅好不好。」

我:「喔!」

總之ㄦ-= ="原來裴琳住我們大樓阿!還真不知道耶!雖然說不同的區域啦!
我們大樓分三大區,每區都是獨立一棟。只有13樓是打通的!
我是C區,但裴琳應該是A吧@W@"

....重點是我連裴琳是誰都不知道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