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揉眼睛....
不斷的捏自己的臉頰...很痛!

我相信這比我看到當天有一萬人來瀏覽我的網誌更讓我不可思議....
這真的太讓人不敢相信了!!
炫小姐><:你真的確定嗎?
不是我看錯或是妳打錯嗎> 這...這....這......
我完全傻在公司的電腦前面!!!

太不可思議了啦><"這怎麼可能阿?
完全被驚嚇到~這是最新的整人橋段嗎>
敬....敬.....拜.....敬拜!?

天ㄚ!不可能吧?
我連怎麼比手勢都不會了!!!
這真的也太又大又難成了吧???

我...我...真的不行啦><

這兩天單單思考12月的創意料理就搞的我ㄧ頭霧水了><""~
幫幫忙!
我想應該是用錯了吧!?

嗚~!嘴巴被自己捏的好痛...又紅又腫><:
但我還是不敢相信自己是清醒的!!!

嗚~百怡~~~~~(奔跑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