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要珍惜在當下阿!!
這兩個禮拜都很妙,有種回到起初的感覺!

上禮拜意外的在教會門口遇見了仕和,本來打過招呼就擦身而過的我,
選擇轉身陪他在青崇開始前到外面走一走,在教會外圍繞了兩圈的我們,
談了很多,也聊了很多,不意外的是沒有了之前的熟捻,多了太多的客套,
但開心的是我知道他現在過的不錯!進到教會要上樓時,和我們的過去都擦身而過,
我不知道仕和在想些什麼,對我來說只是一種嘲諷湧上了心頭!
莫名的想起了噓噓,也想到了過往的一些回憶,事過境遷我們都沒得到什麼,
我們也都失去了些什麼!在感情上我們都失敗了!最後我們也賠上了彼此的情誼!

之後進到教會的後花園,我意外看見了許久沒有碰到的澤寬,
我們大大的擁抱,真的很久沒碰到了!
自從八月在四樓玩WII之後,我們就沒有再碰過面,稍微聊了一下,
知道彼此都不錯,各自都在生命上遇到了瓶頸並突破,好懷念,
三月在石碇禱告園我們熬夜看交響情人夢的那晚,你興奮與我分享的表情,好懷念!
約好了一定要找個時間出來吃飯,我們才彼此擁抱後分開。

今天在聚會前我遇見了大任、大中、興德,
大任看到我就走過來,本來我還想和他小鬧一下,
沒想到他開口就告訴我:「育均我找你好久了,上禮拜本來就要跟你說,但都沒看到你」
我有點訝異他的嚴肅,沒有回答只是看著他,我知道他要接著說。
大任接著說:「我要離開教會了。是神的帶領。」
一陣雷聲似乎就在我的耳邊響起,我整個人愣住在大任的面前,
我訝異的回問了他為什麼,他只告訴我這是他禱告的結果,
也請家秀姊替他禱告驗證過了!主要是異象的更新。
莫名的我鼻子整個發酸,很深很深的不捨,但我還是祝福他,我知道他一定是被神帶領的!
我們大大的擁抱了好幾次,對我來說他就像是的哥哥一般,真的很不捨!
但不管他是換牧區或是換教會,我都會深深的祝福的!
最後我們也約定一定會常聯繫,更要約出來吃飯!

看見大中的時候,內心還有很多發酸的情緒,但看見大中的笑臉,
似乎人也開心了起來,跟他聊了一下子,很開心,
心情也整個變好了,說好要找時間約象宇和文華以及柏宏一起去吃飯,
轉過身去,
就看見興德,他跟我小抱怨說我最近在鬧失蹤阿,
還是很開心,一直跟他道歉,我最近真的比較忙,真的要找個時間來好好彌補一下!

走到後花園要裝水的時候,看見了象宇,他不斷的要求我快點買我心狂野,
好和他一起分享、分享,這時我突然有個很深很深的感動,
我感謝耶穌,我感謝百怡,也感謝家秀姊!
如果不是百怡我不會進到遇見神營會,我就不會因此改變了我的關係圈。
如果不是去參加神營會的同工,
我不會有個如同哥哥的大任,總是彼此鼓勵打氣,偶爾相互開開玩笑,卻是堅定的情誼,
雖然我們相處交談的時間不多,但我們真的都很惦記著對方。

我也不會認識澤寬,還在累得半死的晚上一起用NB在床上看交響情人夢,笑得快斷氣,
隔天兩個人都掛著大熊貓眼卻還是很想繼續看第二集,基本上他是我在神營會交的第一個朋友!

若不是參加了第二次的神營會,我可能不會更熟悉象宇,那我可能就是覺得他冷的不行,
但現在我們卻偶爾會用電話分享,見面也會聊一會,甚至,我們可以進到分享生命的部分。

大中也是我在第二次營會認識的朋友,也許是他很能聊,我們同房的兩個晚上總是很晚才就寢,
話夾子似乎打開就關不了,我喜歡和他聊天的感覺,很棒。

柏宏也是第二次參與時認識的,似乎回來後我們的接觸是最多的,看電影、吃飯、看煙火、
逛街...等,有些時候覺得我們就是很能聊一些深入的話題,柏宏總是有那樣的層次,
他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幫助,不管是知識上或是其他的事情,聊天當中總是很有收穫,
我喜歡和他相處時的感覺,不需要說太多做太多,那是一種知心的感覺!

文驊更是因此成為我的屬靈同伴,我們彼此分享生命,當我最難熬的時候他陪著我,當他需要的時候,
我也會陪伴著他,我們總是能用最短的時間切入到最深的生命,總是能分享最深的心靈傷口,
我享受這樣的分享,彼此禱告彼此的知道對方的需求,當我軟弱的時刻,他不斷為我禱告,
我真的很感恩!

當我經歷最難受難熬的時刻,是你們陪著我,柏宏、文驊更是陪我度過了很深很深的低潮,
你們用最棒的話語來鼓勵我陪伴我,最重要的是你們在那個時間點在那裡!
和你們能認識真的很棒,只因為一個營會,我們能彼此認識而相交,很不可思議,
但我真的很珍惜這樣的情誼。
仔細想想很好玩,
我在第一次參與時同工有象宇、大任、大維,而我認識了擔任小組長的文驊,
我在第二次參與時同工有象宇、大中、柏宏、文驊,而興德、大任反到是去當小組長了!
第三次則是柏宏、文驊、大任、大維。
似乎這樣拉拉拉的,其實大家都是多少有認識的阿,
我想,真的要找個時間來個神營會弟兄同工聚餐一下^^
我想一定很好玩阿!!
當然不會只有這些人,家瑜、至芹、燕子、春姬、大維、家瑋...等,都是我感謝的人,
認識你們真的是神給我最大的祝福!

朋友,就是這樣來來去去,但卻總是在最需要的時刻會出現,
或許今天我們各奔東西,但是這份情誼卻是不會改變的!
一通電話,不管多遠多久,我們都會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柏宏、文驊、大任、大中、澤寬、象宇,找個時間我們約來吃個飯吧!

耶穌,謝謝你!唯有你,始終堅立在那,唯有你,來來去去對祢不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