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感恩節,本來想寫卡片給許多我感謝的朋友,
但因為這幾天工作實在太忙碌,最後只能打消這個念頭。

但昨晚下班時,我還是親自撥了幾通電話給我感恩的朋友!
所以昨天如果有接到我電話的~或是我親口告訴你的,你們都是我最感恩的人!
這將近半年多的時間,我的生命幾乎又是翻轉了一百八十度!
不同的是這次我的生命裡不在只是孤單與黑白。

要去細數那些對你們的感恩,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可能說幾天幾夜也說不完,
也許昨天我並沒有打電話或是和你說聲感恩節快樂,
但你們仍然是我感謝的人!

當我開心,有你們我能分享出喜悅
當我難過,有你們我讓我備感溫暖
當我受傷,有你們我能更快的走出
當我軟弱,有你們我知道我不是孤單一人
或許我們並不是多年的好友,或許我們只認識短短數月,
或許我們並不是太常分享,或許我們並不常聚會,
但那份感動,我深藏在心裡,那份感恩,我會親口對你說!
是你們!
柏宏、百怡、文驊、象宇、立瑋、至芹、家秀姐、家瑜...謝謝你們!

感恩節的這天,你們讓我過的份外的有感覺!

感恩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