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這台價值高達七萬多耶QQ"拿起來拍整個很High!!

這次前往社青退修會,收穫最大的就是學習到了如何使用單眼相機,
這真的超級感恩的!
最近正好在思考該買哪台數位相機時,單眼相機徹底讓我打消了買富士F50的念頭,
但也是嚴重敗家的開始阿....

只是看到自己拍出來的照片,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我知道自己很沒有攝影技術,不論是構圖或是調整細部修整等等,
我一直都是DC的Auto專家,根本就懶得去調整些什麼!
可是這次有兩位超級攝影專家在,又有承志這位構圖專家,
不好好學一學真的是很對不起自己了。

也超感謝柚子和叮噹,不吝嗇借出他們的相機,
只是我拿的很....= ="害怕
柚子的S5單機身就要價六萬多,加上鏡頭一萬多...= =七八萬哩!
叮噹的400D+18~200mm的鏡頭總價也是四萬多吧,
總之....= =""拿起來超慎重的!

平常拿DC拍照就是拍照,但拿起單眼拍照,當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
超有快感~><"聽到那個快門聲真的超級爽的!!
當下讓我著迷不已阿!!
簡單來說....= =""我決定把他排到我即將要敗家的項目了~
甚至還超越IPOD~~~~天阿QQ"
而且這兩天我也是閱讀一堆的文章~~看來= ="這是不歸路了阿!!

下面幾張是我拍的!真的就是和DC拍出來的不一樣阿!
連F31~F50都沒得比耶!!!

單眼初體驗~我獻給了美麗的立瑋老師^^


第二張送給了...二技當掉我電磁學老師的女兒=.=~黃小姐^^


第三張送給了米米媽媽^^


第四張則是帥氣的老兄^^


當然不能少了阿姐拉!!


帥氣的明慈果然不是動詞...這張有型的勒!!


美麗的韻琪也有妳啦^^


阿兵哥治達夠搞笑^^

下面還有許多就不介紹了,自己看唷。我真的覺得照起來的感覺超級優!!完全是DC比不上的!!
連我這種攝影白癡都覺得....怎麼我自己變強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