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也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其實我並不太喜歡周杰倫,但看完後我覺得有改觀!

如果這部片是他導的,那我覺得很讚!
不論劇情如何,我覺得配樂真是一流!

我完全被音樂牽動了心中的情緒,第一次有一種...原來音樂是這樣的感覺!
而且周杰倫在片中大秀自己彈琴的功力手法,聽說咱們的百怡可是完全不遜色,
聽到整個瞠目結舌...
印象中百怡不是主修小提琴和指揮嗎QQ?
為啥米彈琴的功力也這麼高超勒QQ"
嗚~但沒有親眼見識過><""~~好想看阿~~~
百怡~~~~~~~~~~~我要看!!!

總之我想一堆人都知道不能說的秘密是什麼了,
簡單一句,看~就對了!

推薦!

黃老爹的演技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