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這張拍起來真經典QQ""~哈哈!        封面照就決定妳們啦!我們替韻琪和曉軒拍手鼓掌~啪啪啪啪啪~~~!

這話說....前幾天回家的路上,經過了大樓的後陽台,準備去拿信的時候....
突然發現我家陽台門口邊怎麼突然出現了一個袋子...
唉唷唷~
還寫著賓得士耶,這啥米東西阿?
實在很好奇阿!!
決定再靠近一點QQ"



再更靠近一點!!



夠近了~打開一看!!!



居然是我夢寐以求的F50就這樣憑空出現在我家@@
當然要趕快把它拿出來看看,
唉唷唷!還真的是耶!!



閃亮亮的F50包裝盒就這樣出現在我家QQ
神阿~~您真偉大阿!

這下當然要趕快把它拿來好好的拍照測試一下拉!!
拿到教會實際拍攝後,發覺真的不賴,剛開始拿的時候其實很不順手,尤其是之前使用F31,
不太習慣轉盤式的選單,但是後來拍個幾張之後也就順手多了!
整體來說F50讓我覺得很棒,輕薄的設計比起F31是順手太多了,雖然這也讓電池續航力略顯遜色,
但...在多帶一個電池已經成為基本常識的現在,我想這個問題算是瑕不掩瑜了!

比較讓我開心的是使用了SD的記憶卡,讓我對拍照的放心度大增,
XD的不穩真的是讓我心寒阿。

室內拍攝可以直接調成N模式,這點超讚!
但是...ISO感應實在敏感的有點誇張,隨時都會暴衝= ="
SP1和SP2的設計實在夠人性,嘉獎嘉獎!

防手震在低ISO的情況下還算不錯,臉部自動對焦比起F31實在強太多,
側面都有辦法抓取。

而且我覺得外型算是這幾年來少數的好看= =""
介面維持一貫的直覺化也很加分!

說了一堆還是自己看比較快嚕^^!下面會節錄幾張,完整檔案請到相簿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devin6413&book=52

 
開機第一張,我獻給了~~阿姐!!!

 
美美的韻琪~

 
氣質美女曉軒老師!

 
兩大美女的合照...^^

 
瑋檠很認真的在看書!

 
婷瑄睡覺被偷拍!QQ"

 
家秀姐!

 
很認真的擺POSS

 
中提琴美女韻琪準備彈吉他!

 
長笛美女玄真拿吉他好像在拿琵琶= =

 
這張真的是無意間的經典~一切都在那一瞬間阿!

 
剛被按立的ORZ小組的小組長~立瑋!

 
哈哈玲^^

 
這張整個詭異= =~果然不能亂調數值阿!

  
我個人很喜歡這章說^^"哈哈~

 
免不了要拍拍食物看看!

 
拍起廣東撈麵的感覺如何^^?

 
小番茄你為啥米那麼可愛阿^^?

 
咖擦~拍下立瑋老師優雅的動作~

 
星光機的名後不是叫假的ㄚ!隨便拍都有星芒~~但ISO好像自動跳到1600

到底好不好,這見仁見智了,至少...
我覺得很棒!在我買單眼之前,我可能都會是富士F系列消費機種的擁護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