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們都會老         回頭望望還能誇耀些什麼?
年少輕狂的糊塗事         亦或是潦潦草草的過去式?
我們總在不確定的動盪,渴望去追求卻又害怕失足落空,
最後我們只選擇了迷惘和盲從,忽略了前方那最真實的大光!
先知也好使徒也罷,即使是教會也會陷入迷思,
一個領導者的迷思,教會本該是燈臺卻被人們放置在腳下,
只是盲目的追尋著人,看不見人的背後才是真理與生命。

追求未知的事,是種不能抹滅的可悲,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歷史的見證只是加添了後人的勇氣,前車不再可鑑,
空留下的只是一種盲從的依附,一種自以為的安全感。
知道未來就失去了未來,
神是奇妙的,他不讓我們參透全部的未來,
只因他知道我們總是愚昧的想去依附未來。
未來怎麼說,我們就怎麼做,沒有自由意志的人比動物還不如,
神沒有讓我們如此的愚昧,他讓我們領受異象,
讓我們為著未來而努力,未來不在我們手中,在神的命定裡,
所以我們需要的就是去做,做~就對了!
這是我最近強烈的領受,不需要考慮太多,
理智思考只是懦弱者的藉口,領受就是去執行,
因為未來是什麼?我們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
思考的太多,就是添加了一堆的枷鎖,纏累的會讓人崩潰,
我寧願選擇去做,即使又大又難成,但我至少知道我正在做。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大挑戰,過去汲汲營營的是什麼?
過卻學星象八卦五行子平八字紫微論命為的是什麼?一個未知的未來!
知道了又如何?該發生的還是發生,沒有轉機的死隂幽谷,
我就算知天知地通曉未來,換回來的只是更深的絕望與黑暗,
那裡沒有光,我是坐落在黑暗中等待死亡的骸骨,卑微破碎的等待最後致命的一擊。
死對我來說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居然不知道我回頭望的時候能看見什麼,
人生如果只是場黑暗,那比死亡恐怖上萬倍,
就算我推算了再精細,就算我知道再多的天機,換不回的始終還是失去!

倚靠人真的好累,最後我才知道原來可以倚靠神,
一個昔在今在永在的神,一個行神蹟奇事的神,一個創造萬有的神,
一個敢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的神
當我看到這句經文,我完全震撼在那字裡行間的魄力,多麼簡潔,
卻又帶著無比的能力,從來沒有人敢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那是要多大的自信阿,那是要有多大的能力阿!
最後我降服在寶座前,最後我屈膝跪拜,
我終於知道,再怎麼難成的事情,倚靠神就有可能,
即使眾人都說我不能,只要我的主說我能我必定能。
我又何必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我又何必把每件事情都要自以為周密的思考?
在怎樣的周密也不會比神更精細,過多的算計只是讓自己陷入了網羅,
一個又大又難成的黑雲就會籠罩,壓制束縛的讓我動彈不得!
NO!
我不需要,如果神說去做,那我就去做!
讓我徹底醒悟的,是牧者的教導,一句話讓我看見原來倚靠神,真的是又好又速成,
本來看似艱難的任務,因著禱告,神就來成事,
這世界上還有比這更棒的事情嗎?就我有限的知識當中,我找不出這樣開口就能成事的無本生意,
但神,就是這樣的老闆!這樣的主!
因為,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