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一次我愛你,是我最後離別的決定。
摔碎了過去的傷痕,讓碎片掩飾了淚水,
這滴淚,是最後的溫柔!

時間沒讓過去停下腳步,空恫的誓言總是格外的欷噓,
你還是你,而我選擇了離去,
你隱入黑暗選擇逃避,我跨出門檻找到了自己,
我們終究選擇了別離,一道愛恨交織的圍牆潰了堤。

悄悄的逝去淚水,我多想我們是這樣的別離,
至少我會好過一點。
只是你沒有讓我選擇的餘地,你只是選擇了離去!
一個徹底的別離!

你讓我再也無法找尋到你,你讓我差點陷入了無限的恐懼,
自責和悲憤,將我淹沒在刺鼻的消毒水裡,
這是一場別離,單方面的道別,單方面的對不起!
白色巨塔的外圍就是生與死的隔絕,
而我在外面佇足,卻再也仰望不到你的臉。
依稀的,
仍是兩年前的那付笑臉。

最後,我仍沒有再遇見了你,只是我會不會再說一次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