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找到幾個好網站~
結果我完全沈迷在下載的世界裡~~下載真是讓人完全無法抵擋阿~>///<
唉~!
總覺得這真是令人難以自拔耶!
怎辦QQ:~~阿災!

剛剛去找了幾個手機的程式和遊戲~還下載了幾個布景主題!
超級開心︿︿S60的手機超讚~
而我居然是買了手機快兩年後~才學會去享受= =
是很早就知道我的手機其實很不錯!但是兩年前S60系列的手機不太普及,
相對的網路教學和程式分享就很少,等到開始普及了,我已經失去了去玩的耐性,
直到現在才開始享受~哈鉿!

剛剛下載幾個主題都很好玩,還有耶穌的勒!讚︿︿

這對我來說算是遲來的享受吧QQ哈~!

也下載了好多的軟體QQ快要變成軟體大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