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的桌面一堆的軟體LOGO~花了點時間做張拼圖出來!哈哈

從昨天一直到今天的下午,都忙著把我的NB重新的整理一番,
算算我的M6買來至今三年多快四年了,也邁入了第四次的重灌,
看著電腦裡面存的一些資料被格式化成為空白,似乎也覺得輕鬆不少,至少裡面少了些佔資源的檔案= =

NB重灌其實是非常簡單的!尤其是華碩的NB這點做的真的不錯!真正麻煩的是重灌以後,
由於是正版軟體,當然要不客氣的給他更新再更新,從SP1更新到SP2,
IE也從6.0就這樣升到7.0,Windows Media Player也從9.0接跳到11,
整個感覺是~~爽= =

IE7.0真的是不錯用,比起6.0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只是這個MSN真的很莫名其妙,
官方版本的8.1居然限定要作業系統XP SP2才能安裝,而且還整合了一堆工具,
整個有傻眼,這樣裝下來基本的就花了超過半天了!

之後又裝了一堆的軟體,最先安裝的是ALiBaBar,這套繁簡轉換軟體超讚,
個人推薦時常會上大陸網站的朋友一定要安裝,簡單又不佔資源,更不用另外出現工具列在桌面,
清爽度加分在加分,且右鍵選單還可以轉換,讚!

再來就是裝超大型的套裝軟體了,先裝了Adobe的CS2套裝軟體,本來是想裝CS3的拉,
這樣就不用另外安裝Macromedia系列的軟體(因為Macromedia被Adobe吃掉拉),
哪知CS3的系統需求超高,最基本的記憶體要求1G,這對現在的NB或是桌機當然是基本配備,
但對我這台NB可就是望GB興嘆了!因為只有512MB!哈哈~!
所以最後放棄了~裝了CS2就對了!
就這樣~~
Adobe Illustrator® CS2
Adobe InCopy® CS2
Adobe InDesign® CS2
Adobe Photoshop® CS2...等八套軟體就這樣住進了我的電腦!

裝完後當然就是裝Macromedia的Macromedia Dreamweaver 8拉,網頁可都要靠他勒!
FLASH就沒裝了= =~用不太到!

只是這樣?當然不可能,辦公室必備軟體怎麼可能不裝!OFFICE2003就這樣裝上去了!
本來拉!是想裝2007的,但沒有帶在身上,加上感覺還是太冒險,所以仍舊使用2003,
這樣搞下來又是好一陣子了!

隨後又順手裝了一些小軟體,例如自然輸入法拉!
PhotoCap
wincam
RAM Saver Control Panel...等!加上又是一堆的細部微調和設定,
用一用竟然就快一天多= =真是夠了!

不過看著電腦順著自己的心意跑~就是開心!
這也也稍微推薦一套老牌的MSN外掛Messenger Plus!™!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從以前MSN6.0就有用,現在的功能越來越強嚕︿︿,
裝上去後MSN如虎添翼唷~尤其是你在公司!哈哈!

稍微介紹一下好了,順便也看看MSN8.1的介面!


這張圖可以看出幾個打紅色框框的地方,就是用了Messenger Plus!™外掛後出現的新功能,
上方可以將許多人的對話框集結在一起做頁籤式的顯示,下方則有特殊的功能如音效或是顏色等等!


官方網站:http://www.msgpluslive.net/


這張可以看到就是分頁裡面的第二個對話框框!


第一個對話框框~而且他還可以設定顯示說對方最後發來的訊息時間(應該不是8.1的功能拉QQ:)
下方傳送旁邊那個放大鏡就是8.1的新功能了!可以和談話對象同時搜尋網頁!



這就是8.1版本的視窗嚕!還蠻好看的!!哈~

要不要用就看個人嚕︿︿我覺得外掛很讚~MSN8.1....還沒讓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最後就是,我在寫這篇網誌的時候發現的問題!
如果瀏覽器升級到IE7.0版本,可能會在寫網誌的時候,出現問題。

當寫網誌的模式處在進階狀態下時,如果要選取照片會出現物件不支援此屬性或方法的錯誤指令,
這時候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在IE7瀏覽器的右上角有一個工具的選項,進去裡面請找到快顯封鎖程式的選項,
 選取快顯程式設定值,進入後~
把無名的網址加入可讓快顯封鎖顯示的清單中。


至少我是這樣OK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