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風徐徐的吹拂著,我在津樑上俯望,海面波紋陣陣的漣漪,腦海盤旋的終究不再是你!
什麼時候?
你已經離開了我的記憶?連僅存的那一些微都可以逝去?
記憶總是在隱瞞過去,現實與未來總在相互的拉扯!
過去的一絲些微的恨意,慢慢的也被淡化到忘記!
一席話,原來過去那樣的卑微不直!我是我!而你不是你!

問題在於他還沒認罪!!

好尖銳又刺耳的話語,直接的可以把人千刀萬剮,果然是妳的本色!!
有時候讓我覺得妳其實有殺手的本色,卻隱匿在綿羊的軀殼裡,
用著天真和笑容來掩飾殺氣,用著迷糊和健忘來隱藏凶器!
但我同意!
恨一個人,只是在折磨自己,突然間我把所有都拋棄!我是我,妳是妳!
總有種與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的感覺,但我倒是沒想過會透過妳來讓我明白!
所以我才說~妳比妳想像中都來的厲害阿!!

過去的終究過去,未來的始終未來!

原來所有的連鎖最後在妳,解開了這段嫌隙,散了!散了!

其實妳也是有我意料之外的思考模式阿!!呵呵~!


心情的隨寫,看的懂恭喜你,看不懂也別在意!
是你
是妳
總之都是隨筆,雜記在我的生命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