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鼎元的雞肉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耶誕節是個祝福的日子,這兩天都吃的超讚^^"
只是相機不太好,拍了幾張連後製都還是很難入眼,只能說罪過罪過!!

不過很開心阿!
二十三號的晚上聽完演唱會,就和柏宏、之瑋、鼎元一起到NY 貝果吃宵夜,
感覺真的很不賴,鼎元點的燻雞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我則點了個貝果,桌上還有起司薯條等等!
感覺真的很讚!
起司薯條個人認為比起HOTDOG好吃!
貝果超有感覺的,塗抹上奶油整個就是好吃!!
超級推薦!!


夜晚和白天的NY貝果,有著不同的質感!!

而且呢!吃東西的時候美食固然是重點,但同伴是真的很重要,
這天晚上只能說兩者具備了,
用餐過程是喜樂的,笑聲不絕於耳,這種感覺真的超棒!!
也因此我們到了十一點多才離開^^哈哈!!


自己動手磨芝麻真的是超級香的!!


淋上醬汁感覺很不同,但芝麻的香味也救被蓋過去了!!

二十四號的晚上,這又是個很衝的晚上!!
六點多離開公司的我,因為連絡不上百怡,就想說那約個人來吃飯!
誰?不二人選就是彼得陳了!!
電話接通!果然沒讓我失望,不過陳老爸要做見證,乖兒子的他要送老爸回家,
於是我們約好七點在仁愛國中見面,算算時間還久哩,
就到漫畫店租了兩本剛出的連載漫畫,電話卻在這時響起~~~
原來彼得陳的時間可以提前了,這下可好笑了,才剛租耶!!不管了,好歹得先看一本~
這時電話又響起= =
百怡來電!!阿勒勒~~~怎麼都湊在一起勒?
只好放下手邊的漫畫(嗚~~~),先趕到教會拿一張令我超開心的卡片^^哈哈!
再來趕快搭車到仁愛國中,又走了一小段路到延吉街口去找柏宏!!

完全讓人流口水的美食!!

不過哩!辛苦是有代價的!
我們走路到對面的一間樹太老日本定食料理店用餐,整個氣氛超好,感覺很舒服!
我點了芝麻醬炸豬排(腰內肉)定食,
柏宏點了照燒雞肉蓋飯加上綜合炸物一份,
整個有期待!!
我點的芝麻醬還可以親手磨芝麻,超級香的,但缺點就是料理等太久><
對面的柏宏都已經享用完他的餐點了,我的才上來= =整個有傻眼!
不過哩~
味增湯和越光米的飯加上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享用,
這點我就很欣賞了!
味增湯沒有偷工減料,味道很扎實!我喝了三碗哩!!
越光米的飯真的很Q,口感極佳!!
飯後甜點也不錯,飲料就比較沒特色!!
整體來說很優質,個人推薦!!^^


很不錯的口味,可惜的是芝麻的味道沒有辦法突顯!!


不算太有創意的甜點,味道普通!


很奇妙的店名,但口味絕佳!!

NY貝果網站:http://www.nybagelscafe.com/

樹太老網站:http://www.kitaro.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