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不知從何時開始成了人民的負擔,打開電視只有瞎扯和亂開支票,
新聞記者不再持守公正,也選擇了靠邊站。綠色的就看三立和民視,藍色的就選東森和TVBS,
有時候看著看著,只想關起電視好好的睡個覺,因為說來說去都是口屁不通!
陳阿扁硬是要搞個兩蔣議題出來鬧,小馬則嘴殘弄個我把你們當人看出來玩,
台灣的選舉不是選賢舉能,只是在爛柿子堆裡挑一顆富士山蘋果...難阿!
兩蔣要葬在哪?關我屁事?陳阿扁你不老是說中華民國不存在?那何必去管人家中華民國的兩任總統要葬在哪?
你拆銅像換匾額,我給你拍拍手,本來這就是你的權力,也是一個台灣要走出新自我的模式,
你要撤掉守衛我也覺得你有理由,死者以矣!但,你要編列七千萬預算來移靈,我就覺得你真的很腦殘!
你要把中華民國正名為台灣,我覺得沒什麼不好,你不承認兩蔣我也覺得OK,老實說我也覺得老蔣很白癡,
退聯合國自以為很英雄,講什麼國共不兩立?可見厚黑學根本不及格就想跟厚黑學的老學究毛澤東拼,
搞的現在是民怨聊生,為了個加入聯合國,弄得台灣比狗還不如,灑了一堆錢,腰彎的比誰都低,
換來的是十幾二十個不毛之地的友邦,有屁用?
老實說可以的話我也想把老蔣給去名= =,什麼正義之師,
我只看見使上最遜的元帥,好好的大片江山,你可以退退退到這個彈丸之地?
史上敗最多國土的元帥你鐵定有前三名!瞧瞧人家老毛,在瞧瞧老蔣!歷史是給贏的人寫的!
你再怎麼以德報怨,你再怎麼顧全大局安內攘外,歷史只讓我看見你的調兵遣將有多腦殘!
對日本以德報怨有啥用?人家麥克阿瑟都要你開口了你在那邊裝好人,
沒要個東京好歹也要個大板,自以為好人的下場是啥米?腦殘而已!
不過沒關係,你有個傳人陳阿扁,他的腦殘程度不你低,所以他要把你去名來取而代之,
不過他比你屌,人家才不管什麼民怨聊生或怨聲載道,他要啥就是蠻幹,
管你中華民國有多久歷史有多義正言詞,我要改成台灣就是要改!
我要貪污我照樣貪污!錢我照拿,狗屁事我照做,反正歷史寫臭了又如何?
秦檜這個大奸臣不也名流千古,岳飛就算流芳百世又如何?還不是終究只是蠢?!
這點望眼台灣政壇真得無人能出其右,厚者,阿扁可比擬劉備,黑者,更勝曹操,
瞧瞧當時陳阿扁不也對外說啥米權力下放,搞個三不一沒有,
現在都碼通通是通通有,站台站的比誰都兇的哩!放話放的比誰都狠阿!
他是誰?陳阿扁的勒!!
所以說厚黑學這門政治成功學,阿扁可算的上是資優生,
無奈這可用之兵太少,懂得人也太少,能用的資源也太少,終究也只有半弔子的成果出來!
不過再怎麼樣!都比小馬來的強了!
小馬真的是我見過最嘴殘的人了!腦殘程度也有逐漸的增長!
老是喜歡學人家講什麼儒家思想,忠義之道!我還有印象當年要你出來選個台北市長,
你推三阻四的搞了老半天,浪費了多少國家資源?結果說了一堆你還不是出來選了?
嘴饞裝不像就是變嘴殘阿!
看看!?有一句話不是說:絕對的權力使人絕對的腐化!
我真的覺得小馬你快比喪屍還腐了!
不過幾年阿?你看看你現在是啥米樣子勒?滿嘴的屁話不說,
我拜託你也別講台語了,我每次聽都很痛苦阿!!不會說就不會說阿!
人家阿扁英文破的要死,還不是照樣大大方方的承認,
硬是要去學那種腔調那麼重的台語,你只是在加速的分化人群!
拜託你阿!別跟連老頭一樣,家境富有慣了!都把人給當狗不成?
我早上聽到你的經典語錄:我們是把你們當人看
~一股火真的湧上來,幫幫忙阿,你嘴殘很久我是知道拉,但嘴殘要有自知之明阿!
既然嘴殘就少講話,愛講話就請先思考再講阿!!阿~我忘了你最近也開始腦殘了!!
總之勒,幫幫忙,人家說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樑山,我真的看不出你有幾兩重耶!!
難不成是一塊兩毛五?那還是留著買臭豆腐唄!!(這~~買個渣應該可以吧Q?Q)
講來講去,幫幫忙!人家蔣家都沒說話了,咱們藍綠兩大腦殘嘴殘二將就請閉閉嘴吧!
人家要把棺木移到哪是人家的家事阿!你們管那麼多做什麼?還編列預算做什麼?
沒寫個歷史罪人我知道阿扁你很不甘心拉,不過連彼得陳都忍住了!你就忍一忍唄!!
小馬我知道你很想利用這僅存的資源拉,但這是兩面刃,不是人人都用的起的,至少~
腦殘嘴殘者~請退避三舍!!
其實我也很討厭謝小頭,從之前居然會去信那個宋七力我就覺得他沒救了!!
不過他生的是時候,嘴殘代表不斷放話,腦殘代表不停作亂,他樂的輕鬆阿,
這選舉多好打?快退休的腦殘硬拼想上位的嘴殘,搞的全民一陣烏煙瘴氣之下,
ㄟ~他可看起來就是股清流了!!所以說,國民黨要檢討,去買本厚黑學來看看吧!!
不然請買本毛澤東傳來研讀也不錯,瞧瞧,民進黨可是熟到可以翻過來寫拉!!
不然~拱王院長上位吧!!他是我覺得最有可能復興國民黨的人勒!!

這年頭的政黨阿!如同彼得陳說的:都很誠實!話可都說在前頭了!
中國國民黨一點都沒中國又沒國民
民主進步黨就是不民主又不進步
親民黨就看不出哪裡親民了
台灣團結聯盟(台聯)也找不到團結這個名詞
新黨...不用我說了吧!陳舊不堪阿!!

明年大選要投給誰?客倌自有定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