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都不知道你就這樣悄悄的滑入了我的心頭,淡雅幽香的氣息讓世俗都嘆了氣。
  相識相逢在萍水間,悄然無聲的訊息讓我也跟著著迷。
  喜歡聽你甜美的笑聲,無暇純潔的脫俗,忘卻了多少塵世雜擾,獨享那一剎那。
  似乎是在那喧鬧之後的沈靜,格外的令人傾心,多少的辛酸苦楚,都在你手中撫平,
  脫去了老舊的外衣,我也想浸暱在那幸福裡,縱使我的孤單捲離了塵埃,
  但那歡笑背後的落寞,怎麼樣的也都趕到寂寥。
 
  嘆氣,是一種無聲的悲鳴。與我格格不入的情景,我卻奢求也能享受其一,
  如果不該是我,何必留下線頭,帶來希望,卻找到絕望。
  我也想去追求,過去牽絆了我,萬丈深淵的孤恐我頹然退後!
  我放手讓你滑過了我的雙手,讓馨香的氣息飄流,無暇脫俗的面容,我選擇了退後。
  緊握著的拳頭,雪白中帶著鮮紅,誰來為我成就!?
 
  蕭瑟不是一種藉口,灑脫只是一種愁容,而我在想雨後的彩虹,是不是你最後展顏笑容?
  嬌豔欲滴的花朵,尋不著的解花人,空留的柔情千萬縷,相思愁更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