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成績比我預料中的好很多耶~是不是該去參加職訓局的正式測驗勒~哈哈!!

  打字,一直是我想增進的一項技能,但是...懶功一流的我,真的很討厭背字根,
  拆字碼更是我覺得累的事情,但是呢,我發現周遭朋友用的輸入法真的很廣,
  扣掉微軟注音、新注音,還會看到有倉頡、大易、無蝦米這類比較常見到的輸入法,
  但是我最近開始看要有人用行列、拼音輸入,這我就很傻眼了說!!
  但不管如何,我基於目前的輸入速度都還在堪用的程度下,也就免勉強強的用著注音,
  雖然拉,我是很想學倉頡或是無蝦米,但就如一開始說的...我懶阿!!
 
  但是用注音歸用注音,總還是想知道自己到底打字一分鐘有多少,
  常常都聽到那些用無蝦米或是倉頡的人在那裡說:我一分鐘打字一百五十幾拉等等的,
  聽了時在很羨慕,感覺我應該一分鐘有個三四十個就很厲害了說!!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套軟體,測試起來很直覺化,並不難用。
  蠻推薦想測試自己打字速度有多快的可以試試看。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支援注音以外的,
  因為我只用注音去輸入就是了!!
 
  測了一下,成績還不錯耶,一分鐘七十二個字,也許多練練還可以進步唷!!
  他有很多不同文章可以練習,這點很讚!!
 
  想要練習倉頡的可以跟我拿另一套軟體,我覺得很不錯,
  還有字根和小遊戲,但因為我不會用倉頡,所以裝完看一看就刪了︿︿哈哈!
 
  總之,也算給自己一個底線,原來我打字用注音一分鐘也有七十二個字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