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OS X的選單列,讓整個桌面很有FU吧︿︿一起來個桌面展示大串連吧︿︿!

剛剛在用電腦,看著桌面的時候,突然也想看看別人的電腦桌面耶QQ
真好奇大家都怎麼美化的說QQ
哈哈,想要來個桌面展示大串連,但不知道有沒有人要跟我玩就是了~哈哈!
我很喜歡我這張桌面說,算是近期換的裡面最喜歡的,
有一種淡淡的憂愁卻又讓人放鬆,尤其配上RocketDock的軟體,
整個就很有蘋果風,而且和我的桌面超級搭的︿︿開心!!

而且很好玩,RocketDock可以選擇顯示的字體,而且比起前幾版都來的順暢,
我就選擇了寶風體,超好看︿︿哈哈!!

有興趣來個大串連的朋友可以在自己網誌上發表阿,不過請跟我說︿︿
好讓我也來共襄盛舉一下!!
開心開心︿︿

不過其實我桌面通常都很亂的,一堆的軟體和程式都會在上面,
是正逢我剛重灌沒多久,所以感覺還好,不然~嘿嘿!鐵定一團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