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揮別2007,邁向2008的今天,回首過去的一年,我充滿了無限的感激,這對我來說是個充滿恩典的一年。
   去年的今天,我給自己在2007年定下轉化與恢復的名字,期許的就是在2007年我要轉化自我,恢復自我,
   仔細思量,我想我做到了。
   過去這一年來,我經歷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尤其是在下半年度,完全的改變了我的生命,
   我從校園進入職場,在神的帶領下我捨棄了有高薪和遠景的科技產業,選擇先來面對我自己,
   雖然現在的職業並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我確實在這裡學習到許多的知識,豐富的資源讓我開始在多方面有所轉變!
   我開始和父母親的關係有所轉變,我也結束了一段感情,這之間有太多太多的酸和淚,
   也有太多的苦毒與仇恨,我更曾經執迷在前一段感情的哀傷裡,遲遲無法走出來,但最後,轉化與恢復,
   是神給我最大的恩典。
  
   2007年六月,我面試了四間的公司,最後兩間邀請我加入他們的行列,開出來的條件我很滿意,
   一間算的上是亞洲前三名的科技研發公司,另一間則是中華電信外聘的商務工程師,
   對於剛要踏入我在專業方面的職場上,無疑對我來說是種肯定,尤其是我的學歷並不出色,
   但最後我都沒選擇進去,原因就是因為我會沒有時間進到小組和參加青崇,這聽起來很蠢的理由,
   讓我著實煎熬許久,我不斷的在禱告裡跟神摔角,最後我還是選擇順服,我推去了這兩間公司的邀約,
   但我跟神說:你要給我ㄧ份工作!
   奇妙的是當天下午我就接到一通面試電話,最後也順利的接下了這份工作,
   薪水我不滿意,遠景也只能說還可以,但我知道在這裡有著神奇妙的應許,最後我決定就是這裡。
  
   2007年七月,我又一次參予了遇見神營會的服事,這是我在關係上最大的轉變,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
   和家秀姐的關係也更加熟捻,這讓我開始看見許多不同的層面,我開始嚮往一種新的關係,
   是我一直都渴望的關係。
  
   2007年八月,我的感情開始出問題,愛與信任在我們之間似乎已經不存在,不能溝通的情況逐一上演,
   對界線的認定差異太大,對彼此開始產生了不耐,最後在我當兵前這段感情畫下了句點,傷害我太深的,
   是致終我所得到的都是謊言,是一層又一層的欺騙。苦毒也開始在我內心滋長,我開始在基督信仰前,
   我退後了!
  
   2007年九月,服兵役前,家秀姐和我通了電話,這通電話讓我得到很大的鼓勵與祝福,
   讓我有勇氣在12天的兵役裡,沒有被困在感情的失敗中,也讓我還能對基督徒有信任,或許,
   這對家秀姐來說是通關心的電話,但對我來說,卻是一個恢復的電話,恢復我與基督的聯繫。
  
   2007年十月,我在感情的苦毒與家庭的動盪中,無法釋懷的背叛與那承諾,讓我不斷的任由仇敵操弄,
   我開始逃避小組,藉著忙碌的工作,我開始有藉口不到小組,而在家庭和父母間的關係,
   開始有了轉變,但我,仍舊是個基督大軍裡的逃兵。
  
   2007年十一月,是個轉化與恢復並行的月份,但我的逃亡依舊,不同的是我開始在關係裡面成長,
   屬靈夥伴的支持,讓我沒有在退後,只是開始在戰場上打游擊一般,四處的逃竄!
  
   2007年十二月,牧者用一通電話來罵醒我,牧養將近一年,我沒聽過她這麼兇的對我說話,
   當下覺得很不爽,你又不是我你怎麼會了解這句話不斷的要從我嘴裡衝出,但最後我默默的聽完,
   而我也知道問題在我,最後我醒在百怡的一句話:你來小組是看人,還是看神!
  
   這半年的轉變,讓我開始看見自己未來一年,我想要命名為:動靜皆宜
   更細的涵義是:
   動如脫兔,靜如處子,裝備自我,承接使命。
   對我來說明年是個充滿爭戰的一年,仇敵不會任由神來工作,征戰勢必可以預期,
   所以我期許明年的我是個彈性很大的人,
   如同孫子兵‧九地篇中的:是故始如處女,敵人開戶;後如脫兔,敵不及拒。
   在靜的時刻我能單單的就是與神更多連結,在動的時刻則能如脫兔般敏捷迅速,
   有著攻則動於九天之上,守則藏於九地之下的能耐。
   但我也有感覺今年的我一直像是在戰場上沒有盔甲的士兵,所以也期許要能裝備自我,
   能有更多的裝備來預備自己,加上百怡也覺得南門那一塊很OK~,那就要更加努力了,
   所以呢,靜者,恆動也!是我的目標,雖人靜,但仍要進!
   在精神上要安靜,但在和神的連結上要進!才能養精蓄銳,動如脫兔,攻敵不及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