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風刺骨的吹上了心頭,而妳和我茫目的走在街頭,過往的車水馬龍沖不淡失落,
像是在空中盤旋的佳偶,失去了彼此的暖活!
四目相望的那一刻,我們都選擇了退縮,妳走不出過去的枷鎖,我逃不離過往的傷痛,
所以我們只能站在十字路口,猶豫與決定就這樣停留在這一秒鐘。

我們都沒有勇氣,開口向對方要求些什麼,那怕是一丁點的承諾,都害怕自己會背棄這份海誓山盟。
我們都在逃避一個未知的路口,徘徊在猶豫的街頭,我們開不了那扇窗口,
妳縮了手,而我撇了頭。

說好要走,卻都遲了在心中的倒數,說好要留,腳步卻不敢有些微的停留,
就這樣我們僵在了這一秒鐘,卻渴望它能就此停留!

好難,難不在失去以後,而是將要放手的那一剎那,
我看見我的雙手都在顫抖,像寒風中枯萎的花朵,凋零的如此自然,
妳的啜泣聲,我放在心頭,咬緊牙根的我苦澀在指尖表白,
我們,就這樣在街頭相聚、離去!

一秒鐘的交集,近百日的思念,我們都在這時候宣洩,空間在時間裡膨脹,卻跳脫不開這個次元,
當我們交錯,又是下一秒鐘的開始,而思念,沒有歸零的繼續計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