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我讓妳闖進了我的生活,那樣的不經意,卻又如此自然的不起漣漪,至少沒有留下些遺憾當作注記!
望著天上的浮雲,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這是妳留給我最美麗的記憶,伴隨著妳的笑容,
勾勒出一幅絕美的刺繡,一針一線用雲彩來完成。這是輕拂過我們生命的一首情詩。妳落了款,而我裱了框,
掛在牆上了,是死去的過去,不再依存著生命的氣息,美的只是那精緻的外衣。

殘缺的月,看起來總是格外的淒美,不完整的愛,卻總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記,多麼矛盾的事實,
卻又是多少人流連忘返的溫柔鄉,忘卻了腳下駭人的英雄塚。濃霧,遮掩了我們彼此的心,
在這條名為愛情的激流上,我們找到了一份不穩定的安全感,彼此依偎著,害怕,就這樣被隱藏在濃霧之中。
我們都知道沒有不散的宴席,妳來得太快,而我退的太深,讓這場邂逅停止在我們各自的理智前,
而我只是不捨。

離合、聚散,我們都懂,只是我總以為可以留下些什麼?放開緊握的雙手,原來只是一陣風流過。
我走的好慢,想在看清楚妳的雙眼,在那清透的深潭間,我看見自己笑得如此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