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學曼,這個名字今天之前對我來說就是一本書<一個癌症媽咪給兒子的遺書>的作者,
對平時的我來說似乎也不會拿起來看,甚至買回來看,
但,一些字句吸引了我,讓我覺得她似乎是基督徒,於是乎我就翻了翻....
最後這本書出現在我家的書架上,上面,似乎還有我殘留的淚珠。

我是一個很容易融入情境的人,所以我不太喜歡看悲劇的書或是影片,
這本書你也不能說他悲,整個很樂觀,就是基督徒寫出來的那種樂觀,雖然整理的人不是基督徒,
但有把夏學曼口譯中那種屬神的喜悅給表露出來,基本上,他根本就是一本超賺人熱淚的福音書!

字裡行間,夏學曼徹底展現基督徒面對挫折與死亡的態度,正面積極是我看完唯一的注解,
從第二封信開始,我就完全止不住淚水,從文字裡你看見了一個倚靠神的人是如何面對生命的起落!
雖然文字間沒有說到什麼比較屬靈的字眼,但是你就是能感受到一股旺盛的生命力,
是戰勝死亡與病痛和挫折的!

超級推薦這本書!希望...你也能買一本書來支持他,一個勇敢的生命鬥士!!

博客來書籍館簡介: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48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