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頭教授:團隊的合作就是乘法,只要其中一個是零,團隊就會一起徹底失敗。
 
  最近的我,有點恐懼上班時出現的一些低潮,重點這些低潮還不是自己造成的,
  而是同事給的,這就真的讓我有些喘不過氣了!
  我們兩個時常必須搭配來做一些事情,在公司的事物上也必須時常配合,
  但不知怎麼的,他時常讓我感受到來自於他的那種對公司的不滿,
  他喜歡把勞基法或是公司制度掛在嘴邊,時常抱怨公司的一些行政程序有問題,
  如果是偶爾的抱怨那就算了,但每當一大早就聽他在那裡碎碎念的時候,
  真的所有的好心情都沒了!!
 
  我不否認上司有時候某些作為會讓人不滿,甚至覺得很無言,
  但我也告訴他:如果你真的不能忍受,那你就應該反應。
  偏偏他總是告訴我這反應哪有用、他們根本讓人無法反應等等的,
  這時候我真的只有無言,你喜歡抱怨沒有關係,但你要就念在心裡,
  你要念出來,等於打壞了我的心情,當然或許我也有認同的點,
  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工作就是這樣,本來就有你該去處理和承擔的一些問題點,
  無薪資的加班或許很討人厭,要下班時丟工作過來也很讓人不爽,
  但是如果連這樣都不能夠接受,只是不斷的想用勞基法或是制度來私下抱怨,
  那我就覺得很無言!
 
  你如果真的那麼不滿或是不能接受,不就是直接跟老闆說,偏偏他又不說,
  最後搞的旁邊的人心情很不爽!
  既然我們是個團隊,就不應該這個樣子吧!!
  唉!我真的不想被他老是負面的思維給影響哩,真虧他還是個基督徒了!
  偏偏總是自認屬靈嬰孩,需要人照顧,然後推說自己有憂鬱症,
  這什麼鬼話阿,我在被他影響下去,我大概真的就會有憂鬱症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