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還是敗家了XD!!

自從IPOD NANO  第一代4G莫名的失蹤後;自從PSP1.50版本的螢幕被我弟弄破後...,
我已經大概有兩年沒有在3C產品上替"自己"奢侈一下嚕!!

但最近因為開始想聽MP3,但手上的撥放器卻難用到讓我想砸在地上後,
我開始有了買新的MP3 Player的念頭,但要買啥米哩?預算該定多少哩?
最後我ㄧ開始定了2000元的預算。

但2000元能買啥米?在網路逛阿逛阿,都很難買下去,又跑去NOVA逛一逛,還是決定...不買了!!
就在這時候,治達突然在一次的青崇後,拿出了他的新玩意~IPOD Classic 80G來獻寶一下,
這就勾動我沉寂已久的敗家因子了!!!
畢竟我最愛的還是IPOD阿!就這樣,我開始只把焦點專注在IPOD NANO身上,
就這樣,在上個星期六,我終於敗下去了~~
我的新玩意~IPOD NANO3代 4G銀色!

喔喔~~真是超美的說,但因為星期日的節目排太滿,讓我不能到西門町去包膜,
所以我實在是一直忍耐著不先享用,一直到昨天下班才趕快拿去包膜阿!!
但我終究還是忍耐不住,還是先把歌都給裝進去嚕~也稍微試玩了一下,
真的是超讚的,有一種別的MP3不能帶給我的FU阿!!
尤其是看著歌曲封面在我的手指滑動下,不斷的在螢幕轉動,天ㄚ,這筆錢花的真值得!!



本來我之前都沒用IPOD的時候,就還是會有用iTunes來管理歌曲的習慣,
但也因為只是來播放和管理,所以都沒去研究更新版本的功能,昨天裝上去後,
才有去研究了一下,發現變的更人性化了,而且也更好用了說,
果然iTunes還是要有IPOD來襯托阿!!

總之~~我還是敗家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