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出門的時候,想說到信箱去看看有沒有新信,赫然發現了一封我的信,
拆開來後發現.....,唷~捐血感謝狀耶!!

好久了,距離上一張的時間,本來早在兩年前就可以收到這張感謝狀,
但因為之前的作息實在太差,常常熬夜打電腦,最後的下場就是肝指數過高,
也因此完全不能捐血,之後連續複驗了五六次都沒過,也去看了醫生外加治療,
但始終都還是沒能過關,最後連自己也懶的在去複驗了,
最後一次複驗之後,我也沒有收到報告書,久了,也就淡忘了。

不能捐血的這件事著實讓我有點難過,但也只能摸摸鼻子外加嘆口氣,
四個月前當兵的時候,想說去捐捐看,不能就算了,
沒想到居然有讓我捐,當時還以為是台南的捐血中心太遜了,資料沒有連結到,
事後想想,應該當時就是可以捐了,但我不知道!

後來上個月收到一封簡訊,是捐血中心告知說可以在捐血了,我才嚇到,
趕緊上網去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我的血已經合格了!!
真是太高興啦^^於是就又趕快跑去捐,算一算,這張獎狀應該兩三年前就可以拿到了,
卻一直拖延到今天,不管如何^^感謝神,身體總算有變健康唷^^哈哈!
請大家一起踴躍捐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