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真的迷上日劇了,到底怎麼迷上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印象中我第一部看完的日劇應該就是GTO麻辣教師吧!當時在我高中的時候很火紅,
我還特地到電影院看了電影版的,當時就蠻喜歡日劇細膩的風格,
後來又看了類似風格的極道鮮師,之後就沉極了許久都沒有再看過日劇了!

直到去年意外的看了交響情人夢後,才又開始對日劇起了興趣,加上老弟也很喜歡看日劇,
似乎漸漸的就開始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不管是東大特訓班或是流星花園,
都是偶爾看一下,直到醫龍1出來後,因為有看漫畫的關係,就非常的有興趣,這一看,
也就讓我開始著迷了!
之後的GOOD LUCK、貧窮貴公子、MY BOSS MY HERO、花樣少男少女、熟男不結婚等等,
一部接著一部看下去後,對日劇更是開始超級著迷,發覺真的都很有深度,
垃圾律師的拍攝手法更是讓我看到日劇的多變化,
派遣的品格(台譯:派遣女王)也顯示出日劇在鋪陳上的創新,是台灣和韓國的偶像劇遠遠所不及的,
所以哩,日前在看完交響情人夢SP版、醫龍2後,
目前正在努力經典日劇HERO和HERO-SP,之後還有料理新鮮人、變身特派員、熟女真命苦...等,
哈哈!
日劇真的是很好看阿^^,有助於放鬆自己的心情,還能學習到一些東西哩!!哈哈!

大概這陣子看完之後,我就要開始努力往我的目標前進嚕!!

日劇~加油!        Devi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