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首歌,與你分享^^

版本有很多種,但較為人知道的應該就是英文版本的Proud Of You,以及中文版的揮著翅膀的女孩,
這首歌的演唱者最早是一位香港歌手Fiona Fung 馮 翠 樺,後來逐漸流傳到日本等地後,
也開始有許多歌手翻唱,較為人知道的是藤田惠美、容祖兒、謝霆峰、陳潔麗,翻唱版本裡,
又以容祖兒所翻唱的中文版-揮著翅膀的女孩比較有人知道,但流傳版本還是以原版的 Proud Of You較多。
粵語版也是容祖兒翻唱,名字叫做我的驕傲,但這就比較少人知道了。


英文版-Proud Of You


中文版-揮著翅膀的女孩

下面就附上英文版本(Proud Of You)和中文版本(揮著翅膀的女孩)兩首歌的歌詞,
網路也有流傳許多製作成FLASH的版本,很容易找到。

英文版-Proud Of You

Love in your eyes 你眼中充滿愛意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的座於我身旁
Going on Holding hand 沿途挽著你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慢步整個晚上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起我 抱緊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摸倒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懂得了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助我把心窗打開

I can fly 我會飛了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讓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飛另我驕傲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我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Stars in the sky 天上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希望有一天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愛的降臨讓我歡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至我的一生

Repeat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你可相信、你已照亮了我的前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我的路途如何巳不重要
I'll never lose my faith 我決不失去信心
See me fly 看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高飛讓我驕傲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至時光停頓
Believe me I can fly 我真的會飛
I'm singing in the sky 在天上高歌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給你看最佳的思考
The heaven in the sky 天上的天國
Nothing can stop me 沒怎麼能停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 展翅高飛
 


中文版-揮著翅膀的女孩

當 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 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蹟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一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 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借著你的風
Repeat *

我不會獨單 因為你 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