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終於我打探到了妳的消息,半夜的一通電話,徹夜難眠。
將近半年的時間,撥出了上百通的電話,橫跨了美、亞兩大洲,
我只想知道妳最後落足的地點,說不出來的複雜情緒,直到電話的響起。
展轉委託了數十人,各種不同的消息不斷的傳來,只是卻沒能說個準,
第一次,我才知道原來想找一個刻意隱藏的人那麼難。

值得嗎?我想問!
我沒有答案可以替妳回覆,因為都只是過去了!

是不是?
能不能?
或許?
如果?
假如?...

再多的假設妳也不會再出現在我面前,越是去思考也只是越悲鳴,
妳的堅持讓我懷疑了自己的決定,我想我是後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