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換禮物是什麼時候拉??忘了!

話說上星期六,JUBILEE年終尾牙換禮物活動就在熱烈中結束嚕!
話說星期六根本就忘記這件事情的我,好在有人提醒,趕在小組開始前就跑去買了!
買啥勒?
這種換禮物的東西我最不會挑了,只好打電話四處求救兵~
第一通打給家瑜...生病中的她讓我趕緊請她繼續休息,
第二通打給育群...好樣的,有了男友就沒了舅舅!
第三通打給阿姐...沒接!!
第四通...豁出去了,打給家秀姐!哈哈~他給了不錯的提議,
最後買了兩樣禮物外加一個袋子,
買啥?買了burts bees的提神產品外加一罐護手霜...小小超過了預定的價格~再加上一個袋子!
約在三百五以內,QQ""超過了快一百元~!哈哈!

總之最後哩!大家玩的很開心,換禮物也換的很開心,
我換到一罐身體乳和一支百樂的筆再加上耶穌是我家之主的春聯組,開心^^

這是我印象中近年來第一次的換禮物吧,
真是要謝謝敬怡,準備禮物很用心勒!!
年終換禮活動~~開心!^^

可惜沒有照下來!哈哈!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nayeh
  • 喔喔~<br />
    原來是這樣~<br />
    我一般都會建議CD啦~<br />
    接受度高~省事又方便^^~<br />
    <br />
    話說回來<br />
    每次挑禮物都是頭疼呢~<br />
    ㄏㄏ
  • chimailtw
  • 哈 你妹育菁好像有拍一些
  • devin6413
  • TO阿姐:<br />
    呵呵!我本來也是有想買啦!但是我們小組都是音樂人QQ<br />
    挑起音樂我是拍馬都追不上阿!!<br />
    所以還是買保養品比較好啦^^<br />
    <br />
    TO韻小琪:<br />
    呵呵!下次可以跟他要^^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