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買這雙拉!哈~雖然我蠻喜歡的!!

今年的過年,有點敗家!
除夕打掃了一整天,搞的我腰酸背痛,因此大年初一也沒啥心情出去玩,
窩在家裡看日劇打電腦,到也是一大樂趣!

但是窩了一天之後,初二自然就要出去走走啦!既然是初二,那就要回娘家啦,
於是我們就跑去萬年拜個年,順便去挑一下我想買的東西!
說到這就真的覺得要買衣服鞋子真的要找女生一起去會比較好!
一開始我們先去挑圍巾,最後買了兩條,超滿意^^好看!
後來又去挑鞋子,這就難倒我了,本來我是想買Timberland,但是看一看價格真的很貴!
沒打算花那麼多錢說!於是就跑去看看Caterpillar的牌子,但根據同行女友人的建議...,
似乎都不太好看!
最後看阿看的看到了一個我不太熟悉的牌子EVERLAST,雖然我是不太聽過啦,
但鞋子是真的還蠻好看的,最後面臨了兩雙鞋子二選一的抉擇,本來是想買兩雙拉,
但不想要初二就花一大筆錢,最後只買了一雙黑色的,穿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棕色的雖然也很愛,但可能要過陣子在去捧場吧^^哈!
比較一下自己挑的和女生挑的鞋子...差異真是太大嚕!女生果然眼光比較好!哈哈!

總之東逛西逛東挑西挑之後,就跑到泰山去打麻將啦^^
雖然打的很克難啦!而且還輸了五十幾元,但是真是超開心!!至少還是有打到!
但是初二真的是很花錢的日子阿QQ!算一算花了三千多耶!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