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單身的,仔細算算,將近十年來的第一次,
本來還在想今天要怎麼過,不過看來耶穌是幫我安排好了,準備在神大能特會度過!

過去幾年來每到情人節就是我頭痛的日子,這情人節難免要吃個飯送個東西,
中國菜、浙江菜、泰國菜、法國菜、義大利菜...這幾年來也都吃過了,
手機、99朵鮮花、相機、手錶、衣服、飾品、IPOD...也都送的差不多了!
今年到好,過個安靜的省錢年,離我購買D80的日子又可以近一點,
不過今天晚上要吹冷風,由於是交通組,得呆在台北小巨蛋外頭指揮交通,
也算是另類的情人夜阿!

話說老母最近逼婚逼得可凶了,三天兩頭就問我說啥時要結婚?
我說明年,老母的臉就會垮下來,十足的晚娘臉孔說:你今年沒結婚就給我滾出去!
唉唷~天知道老母您兒子我現在已經是單身拉!

但也不敢老實跟老母說,這一說可就天下大亂了!
大概從下禮拜開始我就有吃不完的相親宴,再不然就是老媽整天會在耳朵旁說:
兒子阿!我幫你找一個大陸的好不好?
還是你喜歡菲律賓的?要不是你英文不好,不然我就幫你找個美國的!

挖勒勒勒阿!!
這些話從我有情人說到沒情人,我老媽可是不管我有沒有女友的!
之前有女友時,也是三天兩頭把我叫到前面說:
我那個誰誰誰的朋友阿,覺得你很不錯阿!她有個女兒很漂亮,
我也看過了,也很滿意,我想說你們吃頓飯,大概三個月後就可以先同居了!
他媽媽也說最好是大概半年後就可以結婚了!

人客阿~你說這還有天理嗎XD這是老媽該說的話嗎?
唉!雖然我是長的不怎樣啦!但也沒缺成這樣ㄚ!!老媽~就放過我唄!!

總之勒!今年情人節是這樣了!到是我周遭很閃亮,一個一個都狂閃,
親戚很閃、朋友很閃、教會裡的也很閃,是怎麼拉QQ?
難道以前我也這麼閃嗎QQ?真要檢討一下了!!

情人節不知怎麼過?今天晚上來台北小巨蛋吧!神大能陪你過!!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vic51236
  • 囧 我好像一年到晚<br />
    <br />
    都單身耶XD<br />
    <br />
    單身的情人節快樂^^
  • ㄜ~~哈哈!沒關係,我今年也體會到其實單身很不籟阿!超省錢的啦!!哈哈!

    devin6413 於 2008/02/16 02:27 回覆

  • skydark1209
  • 剛剛去大潤發買4個110元的麵包(推薦歐!好吃又便宜!!)發現<br />
    連大潤發也一堆閃光..阿..是一堆情侶...哈哈www
  • ㄜ~~真的超閃><哀哀哀!

    devin6413 於 2008/02/16 02:46 回覆

  • wsk123
  • 呵呵我也是單身啊 xDDD<br />
    雖然我跟你是沒法比啦 =P<br />
    <br />
    下年你過來香港!<br />
    我給你巧克力!!<br />
    呵呵
  • 沒法跟我比是啥意ㄙㄚ><"

    我就比較單嗎QQ?嗚嗚嗚><"



    喔QQ這...難度有點高!哈哈哈!

    devin6413 於 2008/02/16 02:47 回覆

  • ashleyunis
  • 我不可能飞到酱远度过情人节啊~<br />
    不过已经过了,算啦。哈哈
  • 哈哈哈!!我沒體驗過中國地區的情人節耶~真不知那種感覺是啥米^^感覺香港的就和我們的不太一樣了說~哈哈!

    devin6413 於 2008/02/16 13:07 回覆

  • vic51236
  • 哈哈<br />
    <br />
    說到了唯一感到開心的地方...<br />
    <br />
    不用花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