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的小巨蛋,湧進了超過六千五百名的人潮,為的是見證神的大能!

耶穌給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讓我親眼見證了祂的大能!
讓瘸腿的在我面前行走!!

昨天晚上在台大小巨蛋,我從五點半開始到七點是擔任著神大能特會的交通組!
原先被排到這組時我是頗有怨言的,主要是我還蠻想參加特會的!但交通組就必須待在場外,
在特會開始前擔任交通疏導和引導的工作,也必須協助行動不方便的人上下車,即使特會開始,
也必須在外頭擔任機動組,隨時協助其他組別!正因為如此我並不是有太高的意願!
但想說都已經安排這樣的服事了,那就去做吧!

而正因為我去做了!神讓我看見了祂的神蹟!



昨晚五點半不到,我就和承勳拿起交通指揮棒和穿起交通衣,站在辛亥路上的台大體育館門口,
為的是要確保等一下在這個門口的交通是順暢的!
剛站在那裡的時候除了有點緊張,天氣也是異常的冷,而再過一會甚至還飄起了毛毛細雨,
而我和承勳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吹著冷風、淋著雨在疏導交通。
每當有車子停下,我就必須步上前去觀看是否要幫助病人下車,以最快的時間讓他們走出車子,
好讓車子離開讓皆下來的車子能夠繼續的停靠,就這樣,一個半小時內,
我不斷的再開車門,扶著病人下車、幫他們打開輪椅、摻扶著他們坐上輪椅、替他們關起車門,
也像那些計程車司機道謝!這段時間我攙扶的人不下二十個,而也正因為如此,
我特別能感受到他們身體的不方便,以及可望得著醫治的心!

聚會開始前,所有同工都已經在會場內準備!

當中有一位女士,最是讓我印象深刻!她是自己一個人搭乘著計程車來,由於她的雙腳不便,
完全必須倚賴助行器來行走,因此我是從她的計程車一停下來就替她開車門,
並協助將她的助行器架設好,在攙扶著她從車內出來並站立起來,當她拿好助行器開始緩步前進時,
由於天空正下著雨,我很怕她跌倒因此我是一路陪著她走到大門口,又由於她的助行器可能過不去門口的圍欄,
我還跑進去找了一位招待組的同工來協助,因為當時我已經看到後頭有許多車再堵塞,
我必須要過去疏導這些車輛!但我還是很注意這個女士的動向,直到確定他進到會場的入口,
我才又繼續專心我接下來的同樣動作。


這是過年前到會場行走禱告時拍的,是舞台搭建時的場景。

七點後,下一班的人來交接,我就跑到樓上的會場外圍,由於我沒有同工臂章,因此是無法自由走動的,
剛好會場外圍就看到阿姐和禱告組的人在那裡,於是就過去聊天,聊著聊著就有些事工開始需要幫忙,
就在我幫忙搬了一箱東西進去會場內後一出來,就看見家秀姐,打個招呼後我就說我沒臂章不能亂跑,
所以要回到場外去,哪知家秀姐就超帥氣的說:沒臂章?那就拿一個阿!
說完就從禱告組的位子拿了個臂章給我。
就這樣我就拿了個禱告組的臂章,進到場內台前去協助雪虹的檢測記錄人員,
而也正因為如此,我才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受到神大能的超自然!


舞台的後方,澤寬正擔任特勤組在維護後方!他開玩笑的說:挖賽!你們紅色臂章權力很大唷!我都攔不住阿!

我必須先說,在昨天之前我聽到或看到人家得醫治,我都很替他們開心,但老實說我不是有那麼深的感觸,
第一我不是本人,再者我也不是她的親朋好友,當我知道有人的醫治後,我都是已經看到好的那一刻,
但在這之前他生病疼痛的樣子我是沒看見的,也因此我很難去瞭解那種比較深的層面,
但昨天,我就親眼的看見神蹟在我面前發生!

就在我進到會場,我就看見我稍早攙扶的那位女士正坐在舞台前的第一排,因此我也特別有注意她。
恩膏傳遞後,我正在替一位病得醫治的人紀錄她的病例卡時,
我就親眼看見那個女士在我眼前把她的助行器拿開,然後在周遭的人協助下緩緩的踏出第一步,
接著當她周遭的人放開協助她的手之後,
她就這樣慢慢的跨出第二步,接著第三步第四步,她的步伐越邁越大,也越來越穩,速度也越來越快,
我當下真的是傻在那裡,因為我知道當她步出計程車時,是必須要有人攙扶著她,她才能站立著,
而且一定要有助行器才能行走,但就在那一刻她在我眼前完全的得到醫治,居然是正常的在我面前走路,
而昨晚,她就是第一個上台作見證的人!
當她用走的走上舞台,當她走到腓力牧師面前時,我整個人是雞皮疙瘩都豎起來,
我從來沒有一刻感受到神蹟是離我如此的近,而當我轉身時,我陸續又看到兩三個我也是攙扶著他們走下車,
或是替他們打開輪椅的人,都紛紛的在我眼前得著醫治,就在那一刻,我跟神說:
謝謝祢,讓我有機會擔任交通組,又有機會能進到禱告組來協助!


三立記者正採訪一位腦性麻痺得醫治的患者。(糊掉了,拍謝)

如果昨天,家秀姐沒有給我臂章,或是雪虹沒有請我幫忙,我大概就會留在外頭,和阿姐聊天直到結束!
但就因為我在那裡,我見證了神蹟的發生,是深刻的在我心中留下了痕跡,
我依稀還能感受到當我攙扶著那位女士走下計程車時,她的雙腿還些微顫抖,但因著神的醫治,
她在我眼前正常的行走著!


Jaeson Ma正替一位小兒麻痺得到醫治的患者做檢驗!

我不知道昨晚超過六千五百名的與會者當中有多少人得著醫治,但神給了我一份最美的禮物,
就是讓我親眼並且親自感受到那種神醫治的大能,是如何的淋到我們!

今年的情人節,是我一生中最美的情人節!因為我見證了神蹟,因為我第一次深刻體驗到聖經中說的: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傳給他們。
( 馬太福音 11:5)


走出會場看到的民視採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