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不死只是凋零,是我看完這部戲的感言。
這到不是說反町隆史過氣了,或是演的不好,只是覺得這部戲的梗已經夠老了,
偏偏結局還來個大逆轉,這就讓人無言了!

這部日劇我是衝著反町隆史而看的,老實說他的演技是進步了,
雖然這部戲的鋪陳真的很老梗,一個因傷而退出職棒的老球員,因為想在挑戰一次夢想,
決定不顧一切參加測試,沒想到卻在這之前就出了意外身亡,哪之到原來是一場烏龍,
於是天國接送人只好把反町隆史送返人間,卻因為遺體已經燒了,只好借用他人復活,
展開了一段故事。
雖然是很老梗,但老實說這部戲到了中段和後段的鋪陳是非常成功的,跳脫了固有模式,
也讓我不斷的想在看下去,但偏偏編劇在大結局時搞個大逆轉,這也把我給搞的很無言,
明明可以處理的更讓人回味的劇情就這樣毀了,
讓我看完之後只有不爽兩個字。

但總結來說是好看的拉,拿掉這個結局真的是很不錯看,加藤愛比起在派遣女王中,
演技進步許多。兒玉清雖然還是很會演,但角色就是讓人點點點。
志田未來長大了,剛開始是讓我恨的牙癢癢的,但後來角色還蠻討喜的,
整部片雖然賣點在反町隆史,但是劇情大綱還是很不錯的,雖然不是首推,
但是還是蠻建議可以一看!

這部片在日本的收視也還算可以,但我還是覺得如果能夠加深一些親情和奮鬥,
這部戲鐵定三級跳,只是可惜了點就是了!
不管如何,我給四顆星,滿分五顆!哈哈!

本來是想給三顆拉,但他的主題曲時在選的太好了,有夠好聽,大推薦!
主唱:コブクロ(可苦可樂)
歌曲名稱:蒼く優しく(湛藍而溫柔)

一定要聽的拉!比起醫龍II和死化妝師的主題曲有過之而無不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