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也是一門大學問!最近真是有很深的感觸!

話說前幾天為了準備一份禮物,東跑西問的就是找不到感覺很適合的禮物,
甚至還打算請朋友幫忙用一個對我來說還蠻難的禮物出來,
簡單來說,我實在是個很不會挑禮物的人!
不過還好,最後得著了一些啟示,送出去的禮物我個人是很滿意的,都是我覺得很造就的禮物,
也還好,收禮物的人也是個很棒的人,能夠瞭解這當中的含意,也總算是大成功。

現在想想在思考禮物時還蠻好笑得,
我一直問我弟說:ㄟ~你覺得要送什麼禮物比較適合那個年記得人阿?
問到後來我弟被我搞到抓狂,而當禮物確定後,要怎麼寄送又是一個大工程,
老實說我沒寄過這種直接寄去學校的,還擔心的半死,就怕會出差錯,
寫卡片也是大工程,怎麼寫、寫什麼,都思考了好久,寫壞了兩份卡片XD,
看來以後真的要先擬草稿!
最重要的是要先練字~~天阿,我的字真夠醜的了!!

好在,最後卡片出爐了,我很滿意,電腦後製加工的圖確比較好看,
打包的方式也搞定,還特地印了一張收件人的標籤貼在包裹上,感覺還不賴,
又用膠帶纏繞了好幾圈,就怕中途會破掉還是什麼的,不知道送到的時候有沒有爛爛的︿︿哈哈!
有點可惜,沒有拍下照片,哈哈!
不然也算是個初體驗的紀念︿︿沒有看到收禮物人的表情也很可惜,
我想當下應該是很驚訝又不知道是誰送的吧!哈哈,可惜沒能躲在旁邊偷偷看CC。

但很開心,成功就是開心!聽說我得到一枚微笑貼紙,也很開心,第一枚唷!!哈哈

總之,生日快樂唷︿︿曼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