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呼求的日子,你就應允我,鼓勵我,使我心裡有能力。        詩篇 138:3 

這裡要大大讚美一下神阿!!真是太妙嚕!
我這兩天的睡眠品質都很差,前天晚上大概一點躺在床上,輾轉翻覆到兩點多,昨天則是兩點躺在床上,
則是一直到四點多都無法入睡,而這兩天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我會一直作夢,雖然我很快就入睡,
但卻是立刻就開始作夢,而這作夢的方式很詭異,是我知道我自己在作夢,也因此我是意識清醒,
然後在夢裡面跟著夢境團團轉,這狀況讓我整個人快要抓狂,而且這樣的狀況都會持續一兩個小時,
然後我才會突然清醒起來,但卻已經整個人累到快掛點!

前天一醒來我就做了一個很簡短的禱告,跟神說請他不要讓我在作夢,不然我真的會睡眠不足,
結果一睡就沒作夢了!雖然起來還是很疲倦,但總算是有睡到,
而昨天則是由於太誇張,離我起床的時間剩下三個小時左右,我就還是做了個禱告,
一樣跟神說別讓我在作夢,但又加了說請他讓我有最優質的睡眠,能讓我不會感到疲倦,
結果今天一早,我醒在六點五十五分,比我設定的鬧鐘時間還早了十分鐘,而且起來後整個人神清氣爽,
比我睡了十個小時還要有精神,整個人真是超級HIGH的!

神真是讓我們看見他是聽禱告的神阿,超級開心~︿︿~!!
耶穌我讚美你!因你是信實的神!哈利路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