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圖章?什麼是安全圖章?今天MSN上面人家問我安全圖章怎麼設定,這還真問倒我了!
仔細研究一下,喔~原來是奇摩的一種預防釣魚的方法。
我印象中這很久嚕!只是我都懶得去設定,沒辦法,真的就很懶!
但今天既然有人問了,那就玩玩看吧!搞懂了這個所謂的安全圖章後,覺得還不錯拉!
有些時候釣魚網站真的蠻恐怖的,既然奇摩有推這種防範機制,設定又不複雜,
那當然就鼓勵大家來設定嚕!

基本上當初我會不想設定的原因,就是看起來好像很複雜,但實際用一用,
大概兩三分鐘就搞定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像我一樣都還沒設定的,如果有的話,
我個人還是建議設定一下比較好嚕!而且感覺也很讚阿!有種個人化的感覺︿︿!

既然是奇摩的安全圖章,那當然要用的話起碼得要有一個奇摩帳號嚕!
如果沒有奇摩帳號那基本上安全圖章對你來說是沒有用低!可以跳過不用看嚕!
有了奇摩帳號後,在登入時如果沒有設定,基本上就會看見一個設定安全圖章的選項,
只要點進去,就可以開始設定嚕!

設定的方式有兩種,一種是文字形圖章,一種是大頭貼圖章,看你喜歡哪一種都可以。


如果喜歡文字形圖章,只要點選後就會出現可以輸入文字的框框,目前台灣只能輸入四個字,
(有機會在教大家修改吧,大陸可以用到三排21個字勒!)
填入文字後再選擇圖章底色,按下預覽後,就可以看見右邊出現了你的文字圖章嚕!!


如果你是選用大頭貼的圖章,這時候下面就會出現要你選擇圖片的瀏覽選項,選定好你要的圖,
在選擇圖章底色後,一樣按下預覽,就可以在右邊看見你的圖出現嚕!

設定好之後按下儲存,以後只要你登入,都可以看見你的安全圖章嚕!!


注意:
安全圖章是跟著電腦而不是跟著帳號或是IP的唷!
也就是如果你家中有三台電腦,那三台都要設定唷!
但不用設定同一個圖,你可以選擇不同的,安全圖章主要是讓你知道你所登入的網頁是安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