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我是陳威仁拉!你的同學阿!你還記得嗎?」
接起電話後,第一句入耳的聲音就是這樣的令人發噱,當下第一個念頭是:哪來的詐騙集團阿!
但還是耐起性子,想說就算是詐騙集團,那玩玩也好阿!
「同學?什麼同學阿?」印象中我同學沒有陳威仁這號玩意!
「喔!就補習班阿!文勝阿!還記得嗎?」
「喔!喔!喔!就坐我斜後面對吧?」一聽到文勝補習班的名字,往日的記憶如漲潮般的席捲而來,
好久了!
想起高中剛畢業,因為考不上學校,只好選擇到補習班苦蹲一年,依舊唸著我討厭的電子學,
就是在上專業科目時認識了幾個好友,陳威仁便是其中之一了!
說起來很妙,原先我是和旁邊的同學比較熟悉,但因為他們是一大夥的,自然久了也就認識,
只是認識實在也不知該說好還是不好,在補習班認識太多人,心也就分散了,上課時我們總愛在後頭嬉鬧,
現在看起來絲毫沒有樂趣可言的一個小動作,在當時都可以笑很久,而那段日子,真的還蠻開心的!

我對陳威仁的印象很深刻,他總是和我們一起嬉鬧,但由於他長相很斯文,總是可以聽說有誰在暗戀他,
而這位陳兄也很妙,明明玩得不會比我們少,但每次模擬考,他總是能考個還算不錯的成績,
常讓我有點恨的牙癢癢的!
印象中最後一次見面,就是在四技二專分發的那一天,因為工作的關係,我選擇了就讀夜間部,
在光武技術學院我們彼此聊了一會兒,看著大夥都拿著各自分發學校的牛皮公文袋,我們最後一次的道別!
轉過身,再聽到他的聲音,算算居然也有五年多了!

小聊了一下,聽說他剛當完兵,不知為什麼的看到了我的手機,就想說打來看看!
我們不斷的說著真是太奇妙了!
其實我怎麼想都沒想過他會打電話給我,雖然我們曾經還算不錯,但時過竟遷,畢竟我也不是那一夥的人,
能在接到電話,真的蠻奇妙的!
掛斷電話前,我們約好找個時間出來吃個飯,不知道他現在會是什麼樣子了,
而過去那段青春歲月,也不斷的浮在我的心頭,我喜歡這種感覺!好妙阿!

阿仁,我們以前都是這樣叫你的吧!雖然你改了名字,但我想我還是習慣叫你阿仁,
真的!好久不見了!

不過~為什麼你會問我結婚了沒!?害我當下楞了一下阿!還問我女友還好嗎?
當時我有跟你說我交女友了嗎QQ?雖然當時是正在進行式,但印象中我很低調的阿!哈哈!
真希望能快點見面!好讓我能把福音傳給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