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歌,真的是一門大藝術阿!

話說這禮拜六,也就是明天,就要在小組獻出我第一次的帶敬拜處女秀了!
緊不緊張?不緊張才怪哩!
真的不是我再說阿!我們小組音樂人才濟濟是好事情,第一次的帶敬拜能和曉軒配搭老實說我是安心不少,
但是阿!就是因為泰半都是大衛敬拜團的成員,讓我整個壓力狂飆阿!
但到底壓力哪裡來?天阿!!我還真說不出個所以然阿!!
其實為了第一次帶敬拜,我已經是緊張很久拉,而知道我緊張的人都很妙,總是跟我說:
「帶敬拜唷!沒什麼拉!第一次緊張是一定的拉!但你只要記得不是你在做,是神在帶領就好拉!」
這樣的話,真的每個人都說的差不多,多少人跟我說過?起碼也有十來個吧!

唉!我當然也知道敬拜是把人帶到神面前,神會自己工作,但是~我就是怕帶不進去阿!XD!
而且整個很緊張阿!
到現在還是搞不太懂哪時候該進靈歌,哪時候該重新唱哪一段,唱重複時該唱幾次,天阿!!一頭亂!
再加上手勢的問題~~~喔~~這能不緊張嗎QQ?
像這幾天不斷的挑歌,起碼也聽了七八張專輯了吧,從讚美之泉到天韻,在到約書亞,又聽了很多,
挑了兩首出來後,又覺得好像太冷門,小組員不會唱就好笑了!
還好還好~曉軒給了很好的建議,家秀姐也不斷的鼓勵,方老大雖然老是狀況外,但還是感謝,
總之勒!這次帶敬拜處女秀,還真是勞煩了不少人!辛苦你們拉︿︿
不過真的要挑歌~好難阿!
又不能挑的大家唱到不想唱的!又不能挑個大家沒聽過的~~~
而且今天才知道還有分比較適合個人敬拜的QQ天阿~~~

是說!準備好了嗎?好像還沒耶唉~
不管怎麼樣~~繼續努力吧!哈哈!是說明天要去馨慧那裡用電腦~是不是該跟他請教一下勒QQ哈哈!
約書亞的歌當然要問一下約書亞敬拜團的人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