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禮拜六過去了!這意味著什麼?就是我的帶敬拜初體驗完成嚕︿︿!將將將將~!
禮拜五好不容易挑了兩首歌,最後決定還是用約書亞的,但挑了歌之後才發現~~~有難度的勒!
下班前趕緊將歌曲匯入IPOD的清單,一路上就是聽兩首歌在重複,卻是越聽越感覺這兩首歌的困難度,
就這樣,聽到家裡還是整個人傻眼狀態,最後~只能先鳴金收兵!

話說禮拜六一早就跑去南港幫馨慧修電腦,本來想說要請教他一下該如何帶,但聊著聊著,時間就過去了!
腦中還是空白狀態,只好硬著頭皮進到小組時和曉軒來個事前排練,理所當然的,我還是混亂中阿!

不過這裡真的要感謝曉軒老師拉!妳真是太猛拉!感謝神我第一次的帶敬拜是和妳配搭,不然應該很慘吧!
我完全是狀況外的狀況外阿!打從一開始練習,每到歌曲段落要結束,我就會傻眼,不知道要接哪裡,
還好曉軒都會給意見,跟我說從哪裡接會比較好,要怎麼跑整個流程,真的是太感恩拉!
讓我慌亂不已的心真是大大的平靜不少阿!真有妳的︿︿!下次請妳喝飲料!哈哈!

不過,這臨陣磨槍,終究還是漏洞百出阿,練了約二十分鐘,腦中最後的想法是~豁出去了!
本來想說大家在會前禱以及破冰時,我溜到旁邊去好好的想流程!這時候全都算了!會前禱是吧~
來吧!破冰?來吧!反正就是這樣子拉!這時候反而莫名的升起一股信心,真的是信心阿,
可不是絕望到最後的自暴自棄,就這樣,會前禱也禱了!破冰也玩了,那再來是啥?就是我帶的敬拜拉!

快歌~天阿!真是讓我想要跳淡水河!
整個大混亂阿,完全不知到該從哪裡接,串場也是一無頭緒,就在很快速又很混亂當中,快歌就過去了,
當我握起拳頭跟曉軒說要結束時~腦中只有...這也太快了吧!的想法,接著馬上進入慢歌,喔~
不知為啥,我個人是覺得慢歌好一點,至少比起快歌來的好太多了,就這樣就這樣~~~
敬拜結束了!呼~
我居然沒有那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而是滿腦子都在想著,下一次其實我快歌可以從哪裡在場兩次,又哪裡可以帶個禱告,慢歌時可以在帶的更深...,
我發覺,我居然有上癮的感覺,這時候我不得不承認大家跟我說的那句話:帶敬拜就帶就對了阿!
真的!
真的帶就對了!我做的只是個器皿,真正帶領的是神的工作,我突然喜歡上這種感覺,
這種服事眾人的感覺,這種帶領大家一起敬拜的感覺,緊張感在剎那間都被那種喜樂感給蓋過,
敬拜真的是超級讚的一件事情阿!而帶敬拜~更是美到不行了!!
最後,讓我們用這首詩歌在好好讚美一下我們那充滿創意又超好玩的神吧︿︿(會唱的請自己唱~哈哈)
不會唱?也沒關係拉!哈哈!這詩歌的名稱叫做與你同行,收錄在約書亞最新的專輯中!︿︿

歌頌你美好的做為直到永遠
向世界宣告你為我所做一切
我站在山頂上曾失喪今被尋回
我的
避難所 堅固城 與你同行
信實主 全能神 我要與你同行

世界的盼望全在你慈愛手裡
你愛降臨 改變我的生命
我站在山頂上曾失喪今被尋回
我的
避難所 堅固城 與你同行
信實主 全能神 我要與你同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