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色很不錯唷︿︿!聽說花了四十萬壓!趕快拍一下光光哥QQ哈哈!

星期五參加了青年牧區的餐會,還真是令人難忘阿!
聽說這場餐會光光哥花了四十萬,還真是大手筆耶QQ有嚇到我唷!
看到各區領袖聚集在一起的感覺也很妙,大夥閒聊得感覺真不錯!這種場景還真難看見!

餐會的菜色很不錯,但表演更是一絕!
青年牧區真的是臥虎藏龍阿!看到瑋檠上台表演我不意外,令我意外的是大維,天阿!
真的是太太太太有模仿潛力了!真希望早點跟明典要到影片來給大家看一下!真的超搞笑得!
我只能說,認識大維那麼久,從沒想過他有辦法被拉闊成這樣阿QQ


很少見到所有領袖們齊聚一堂是如此的輕鬆哩︿︿哈哈!

我也還蠻喜歡這次的破冰,真的是整個瘋狂起來阿!
每個人狂奔在四樓的副堂,不斷的聽到有人大喊:
六月六月~誰是六月生的?有沒有九月的、三月的?
遠傳的遠傳的、中華的中華的!
美國美國、以色列的有沒有?
公車,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搭公車的!!
真的是超級瘋狂的說!!到底是啥米遊戲這麼瘋狂?讓一堆平時看起來就是很端莊嫻熟的、
成熟穩重的領袖們,穿梭在眾人之間不斷的吼叫著勒?重點是,連榮生哥、佳音姐、光光哥、正正哥
、信中哥等等的區牧們都有下來一起玩,只能說~~~這也太High了吧!!


準新郎官~偷偷拍一下!哈哈!

這個破冰說穿了其實沒啥米,就是有點像是賓果遊戲,主持人出了十六個題目,
自己分散寫在十六格裡面,在到相同的人簽名,誰連線最多就獲勝嚕!!
這裡可以參考曉軒老師的網誌:16
下面是我的題目和答案QQ哈哈!!

1.幾歲-25歲
2.幾月生-6月
3.用哪家電信-遠傳
4.最想去哪個國家-美國(...我想參加一次蘋果的發表會阿!)
5.去夜市最喜歡吃-豬血糕(當下實在想不出來亂寫的!)
6.最喜歡的顏色-灰色
7.職業是-MIS
8.用哪牌牙膏-黑人
9.眼皮是-單眼皮
10.交通工具是-公車+捷運
11.最喜歡的節日-聖誕節
12.放假的休閒是-看書
13.最愛的動物是-貓兒
14.髮型是-短+捲
15.最喜歡點哪種飲料-無糖綠
16.喜歡哪種電視節目-影集

這個遊戲要人多才玩得起來,所以如果人多時,真的可以玩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