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喜歡逛街的人,在川流不息的大街上,背影總是感到孤寂!

我喜歡看陳列的商品,我喜歡在賣場裡四處晃晃,但我就是不喜歡走在人行道上,
駐足觀望展示窗裡的商品!又或許說,我不喜歡漫無目的的晃著!我總是喜歡決定
好一個地方後,就直接前往,可能是書局,可能是賣場,也許是電子廣場,我得先
有一個目標,像是上上個星期天,我就是想要去把一本書給看完,所以我就規劃了
一段時間到誠品去享受書香氣息。又像是我想買一台電腦,我就會直接到電腦商場
去品頭論足一番,而這些的前提都是,我有一個目的地!
但是逛街不同,有時候逛街逛的很茫然,因為實在不知道要逛的是什麼,說是想找
一件喜歡的衣服嗎?那為什麼又跑到賣飾品店的去東逛西逛?我想這是我還摸不著
頭緒的地方。我的前女友很愛逛街,大概跟他在一起是我活到現在逛最多街的時候
了,分手後,我覺得我還是比較享受在有目的的定點式選購,在我的行程表裡,我
實在排不出一個行程寫著逛街,這會讓我整個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但我認識了許
多喜歡逛街的朋友,上個星期天,我和二技同學吃完飯後,就沒有目標的進行所謂
的『逛一逛』,逛完了之後,只有一個感覺,能逛街的人真的很厲害!
像我就看到曉軒自己一個人逛街,老實說真的很佩服,看著曉軒自己一個人悠哉悠
哉的閒逛在各個店面,我發覺,我還真做不到!而我的同學們似乎也是如此!與其
我們說是逛街,倒不如說是邊走邊聊天,只是不想坐著罷了!逛街真的是一門大藝
術,我,真的學不會!
印象中大概兩個月前,碰巧就和怡秀、馨慧、玉純去逛街,逛完之後我發現,我實
在不會享受逛街的樂趣!可我看她們三個是樂在其中,這時候男女大不同的想法,
頓時的把我給湮滅了!!

也許我的潛意識中,逛街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很沒有邏輯的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