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茫然間,一陣震動讓我睜開了迷濛的雙眼,依稀還以為是公車在搖晃著,甩了甩頭才發覺是口袋裡的手機,
一陣一陣的在跳動著!
瞄了一眼來電名字,頓時清醒了幾分,不太像是一早九點不到的時間會來電的人,集中一下精神,
試圖甩開那惱人的星期一藍色憂鬱症後群!接起了電話,果然是令我訝異的曉軒來電!
(當下有一絲覺得會不會是曉軒手機掉了QQ)

wow~我真慶幸自己接了這通電話,整個人頓時的就神清氣爽了起來!曉軒這通電話還真是來對時間了!
短短不到兩分鐘的談話,我卻一直高興到現在寫這篇網誌,而且我想應該仍在持續中。
「我禮拜五請假,本來想說禱告會應該就會停止,沒想到我今天看有人聯絡簿寫說有人出來帶!!」
yes,就是為了這個在興奮,我真的發現...要讓自己高興其實還蠻簡單的!呵!
只因為看到一個小領袖出來了,兩個社青就可以在電話裡面high到不行,我們真的想要的不多阿!

我感謝神讓我在星期一的一大早,就能聽到這麼讚的消息,我看見有太多人的心是渴望被愛的,
只是能付出愛的人太少,但我知道我們正在做,我們正在這些小領袖的前面,帶領著他們,
我彷彿要看見這些小領袖們,在未來將要帶給許許多多的人祝福,我們為什麼要傳福音?我們為什麼要辦營會?
我們為什麼要去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明明辦個四天三夜的營會,就能累垮一整個青年牧區,
但為什麼要年年辦?為什麼要去服事青少年?明明工作累個半死還要去傳福音?
這個問題,神給了我答案!
沒有比看到神國又冒出一個領袖更讓人喜悅,沒有比看見一個孩子能因著神的愛而得到完全更滿足!
我看到了,而我,還想看到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