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正式算起來應該是第一次的弟兄聚會啦!不過由於下午大家都有事情,所以就約吃午餐而已!
十一點半,大夥約在忠孝復興站見面!這次的聚會是四個人,我、Albert、明慈'、浩然!
希望下個月再聚的時候人數是增長的^^!
好,總之我們最後就出現在一間加州風洋食館面前,招牌則大大的寫著:SKYLARK
這裡到有個小插曲,本來我們想說要吃火鍋吃到飽,但又找不到在哪哩,只好打給在地人~曉軒老師!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電話一接通,
『喂~你該不會是要問我哪裡有好吃的吧!?』
『嚇~哩那ㄟ哉?!』曉軒老師真是...異常的精明阿!不過最後終究沒找到,就也不了之嚕!
我們都沒有帶相機,所以圖片是網路上找的,不過還是可以參考看看嚕!

咖啡泡芙真的是超好吃的阿!!!

一進SKYLARK,整個就還蠻有氣氛的,雖然沒有豪華氣派,但也是頗有巧思!
我們沒有定位,但很讚的是有位子,坐定之後我們看了一下菜單,四個人傻眼在那裡,
還真是眼花撩亂阿!由於我們都要點套餐,因此等於說我們要選擇的有:
主菜、沙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加上菜單沒有標示的很清楚,我們整整看了快十分鐘才點菜!


很多沙拉可以選唷,而且各有特色!!

老實說剛開始我們都覺得可能會吃不飽,但沒想到事實卻不是如此,我點了牛小排沙拉,
一送來就很有FU,而且口感很不錯,並沒有因為是沙拉牛肉就很硬,反而還蠻嫩的,明慈點了鮭魚沙拉,
也是看起來超好吃的說!

接著送了濃湯來,我點的是蛤俐巧達湯,真的是超讚,味道很濃很純,蛤俐也很有口感,超級開胃的!
麵包塗上奶油吃起來也很不錯,配上濃湯吃起來感覺就是開心!
我點了鐵板炸蝦&漢堡,份量比我想像中的要大很多,我們四個人點的套餐都還蠻讚的,沒有地雷,
但聽說還是有地雷在菜單中,吃的時候可不藥只看價格阿!


我們沒有點蘇皮,但看起來還不錯的樣子!

最後來了飲料和甜點,飲料我覺得還算普通,沒有很讚的地方!到是甜點很不錯,口感綿密細緻,
加上整體的配搭都很美觀,我覺得頗讚的!而且甜點一吃下去,整個人就撐了!超飽的拉!!
我點的咖啡泡芙實在是有夠真才實料的,吃起來沒話說!第一次覺得自己那麼有點菜的恩膏說!哈哈!


阿~看了又餓起來了說QQ


我們是點右上角那種,喝起來還不錯,但沒有太突出!

整體來說,其實我們都點的很讚,都是讚不絕口的!加上其實主要的重心是在彼此聊天分享,
感覺很讚!還蠻推薦的唷!!
結帳時,會收一成服務費。所以算起來我們大概是三百八到四百八不等,大約是這個價位左右,
和吃到飽差不多,但整個感覺就是好很多~~︿︿哈!
還蠻期待下個月的弟兄聚會︿︿真希望人越來越多阿!下個月~去打保齡球好拉︿︿哈哈!



黃小庭,我有幫你拿名片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