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我覺得你變了好多耶!老實說喔,最近有什麼好事阿?』

玉潔:『ㄟ~前面那個是育均嗎?真的是嗎?是嗎?你怎麼最近辨識度這個低阿,超難認的耶。』

一天裡面,就遇到兩個我在教會算是認識最久的幾個人中,聽到類似的話,感覺就真的很奇妙!
是我變很多嗎?
照照鏡子,沒阿!還是一樣的臃腫說QQ哈哈!也沒換眼鏡,了不起就是背包換了吧!
感覺有差很多嗎?
好奇,不知道自己現在給人的感覺是什麼?和我之前差很多嗎QQ?
那這樣是好還是壞勒QQ?
最近是發生很多好事拉,例如我又認識了許多朋友拉,
我找到自己的異象拉,在開平帶高中生很開心阿~等等等等的,但好像和我外表沒有關連阿!
恩~~真是個奇妙的變化!
誰來告訴我哪裡變了阿QQ?好奇度百分百!

PS.那個,本篇文章禁止彼得陳回應阿!趕快去看書吧,沒考到你可是要請吃牛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