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肩膀總會出現傷痕,就是那種血管破裂的痕跡,真讓我無言!

感覺上是背包造成的吧,但是我的背包真的沒放什麼東西了說!以前我背包總是大大一包,
沒辦法!我沒安全感阿!老是把一堆東西塞進去!
但最近真的開始學習讓自己背包是輕省得,但還是壓出傷痕了XD是怎麼回是阿!
我包包裡面有什麼?
一隻自動雨傘、一本今年的行事曆、一個手機充電器、一本聖經、一些零散的小玩意(筆、紙之類的),
沒了!就這樣耶!為什麼可以重到把我的肩膀壓出傷痕阿?
而且我真的覺得聖經實在是個甜蜜的負荷,聖經小小一本,但真的很重耶!
每次把聖經放進來後,挖賽!超級有份量的拉!

為什麼勒?我的包包真的輕很多了,以前是放一堆的東西耶,現在怎麼也還是很重阿?

難道說我的肩膀太脆弱XD?唉壓壓壓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