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想要說一下,不說真的是會得內傷!

中華隊打進北京奧運是可喜可賀拉,但能不能緯來體育換個主播阿?
那個徐展元先生,你真的不知道你很吵又很沒品嗎?我是不反對你沒保持中立,畢竟這是苛求了一點!
但你總可以管好自己的修養吧?
這種國際賽事,難免會有別國的人在看,一定也有國外的人是懂中文的吧?
怎麼你身為一個主播動不動就是什麼打翻澳洲無尾熊、踢掉澳洲袋鼠、把你打的回家找媽媽 之類的話,
阿你說一次也就算了,聽了也頂多覺得好笑,但一直說一直說真的很煩阿,而且還一直虧對方球員,
這樣子算是個體育主播嗎?

這真的要有品味一點阿,最後訪問球員的時候我真的暈倒,
人家林哲瑄流個鼻血,你就硬要說是因為看到你們緯來的女主播所以流鼻血,這什麼鬼話阿?
拜託拜託!緯來你們幫幫忙,聽徐展元的真的很辛苦阿,如果不是沒有別台在報,我真的很想轉台阿!
又如果不是我想聽聽球評的看法,老早就把聲音切掉了!

唉!給我蔡明里吧,起碼他好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