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在想,台灣線上遊戲哪麼多,怎麼不搞個選戰Onling來玩玩?

老實說台灣人打選戰的功力我想是世界第一吧!從抹黑、抹紅到偷報紙、兩顆子彈...等,
挖賽,厲害的勒!如果有個這樣的遊戲我應該會想玩吧,而且還不怕沒資料更新,
開新地圖更是輕而易舉,可以先從個小人物幹起拉,接著選個鄉長、鎮長之類的,一路給他選到總統,
台灣選完了沒關係,反正世界地圖那麼大,民主國家那麼多,還怕沒得開?單單美國五十洲就夠選了,
多讚!

而且還可以自己選擇所有的選戰方式,看你是要幾顆子彈都可以阿,
或是你愛說誰偷蕃茄拉或是路邊亂丟垃圾,通通隨便你,沒錢?那就趕快去修練貪污技能吧!
沒權?還不趕快多認識幾個樁腳,再加上去勾搭一些政商名流,WOW~這個遊戲市場可大勒!
大概可以用模擬市民的模組下去玩吧,而且職業超多阿,你剛開始愛當什麼都可以,
先賺點錢然後開始想辦法選舉,多讚!
這樣搞下去這遊戲可廣勒QQ,愛怎麼玩就怎麼玩阿!台灣人就是要發揚台灣的精髓阿!

整天買人家韓國的遊戲,不然就是自己搞的亂七八糟的國產遊戲,不如就專心研發這個吧!
我想鐵定很多人要玩得拉,如果台灣的選戰模式不足了,可以參考別國的阿,人家還有什麼下毒之類的,
那可是超了不起的拉!快快,有沒有台灣遊戲廠商想要研發一下哩QQ?

我覺得重點是,選完輸了也沒關係,趕快結群結黨,來個什麼衝撞凱達格蘭大道拉,
或是圍攻總統府的,選上的則可以在立法院裡面亂丟桌子椅子之類的,不然就把你看不爽的關廁所,
多好?

怎麼樣?有沒有人想玩這套選戰Onling呢?我覺得台灣模組應該會是超有吸引力的吧QQ

哈哈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n6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